筆錄

警察作筆錄後 可更正筆錄嗎?

當下車禍我因摔車撞到腦袋所以作筆錄的時後我意識有點不太清楚警察問我時速我報70回家休息幾天之後才發覺我當時不可能騎70因為前面有大十字路口可翻筆錄嗎?我目前在等 初估研判書出來
林老師回覆您~先提供你以下觀念以及步驟參考~若有疑惑時

再來研討解決之道。

當下車禍我因摔車撞到腦袋我方醫療費用可向對方保險公司申請強制險醫療費用理賠。

強制險 [上限20萬•可分次申請](二年內向對方保險公司申請)(請依實際狀況開斷診斷書)1.健保醫療費:指全民健保之自付額以實支實付

收據為準。

若自身有保其他保險

可請跟櫃台多要幾份副本

以後續要申請自身保險不需再跑一趟。

如:勞保、團保、意外、醫療險等2.急救費用:指救助搜索費、救護車費。

3.交通費:指轉診費或往返門診之交通費用。

(大多以計程車收據為準)許多人因傷到骨頭

會去中醫診所就醫

則交通費是無法申請的

可到有健保的中醫診所看診

即可申請。

4.看護費用:以傷勢狀況而定

須由醫師開斷診斷書。

所以作筆錄的時後我意識有點不太清楚警察問我時速我報70回家休息幾天之後才發覺我當時不可能騎70因為前面有大十字路口可翻筆錄嗎?筆錄不能更改。

我目前在等 初估研判書出來若到時初步分析研判表所研判肇事因素不符

可花3000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

由專業的委員重新分析肇事因素。

建議你等肇事責任釐清後

可致電給承辦員警安排調解

雙方上調解委員會談

由委員從中協助雙方盡可能達成和解。

祝你早日康復

後續若遇到相關車禍理賠或訴訟問題

都可問我

加油~林老師的小提醒:車險的重要性(尤其是社會新鮮人)近期多起事故

皆因無車險

需自行面對理賠而煩惱。

行駛汽、機車

在職場上奔走

難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

除了[強制險]之外

都要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傷害險、財損險]

方可由專業理賠出面協助處理

避免被龐大的理賠金所困擾

而走向訴訟

傷神費時。


做筆錄,車禍筆錄,筆錄注意事項,筆錄不實,作筆錄,筆錄的製作,假筆錄,筆錄說謊,筆錄 英文,筆錄多久通知筆錄,車禍,警察,初步分析研判表,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社會新鮮人,保險公司,車禍理賠,摔車,調解委員會

違規|終點|車站|罰單|停車|道路|測速|測速照相|超速|公車路線|高速公路|國道|闖紅燈|紅單|時間|機場|監理站|駕訓班|計程車|考機車駕照|

筆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13011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