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進修學校

我明天就要拿2次基測成績後天就要交志願卡了我想念大安高工進修學校的建築科我想問大安高工的畢業生或在校生1. 大安高工進修部每年考進國立大學的比例大概多少?2. 如果大安高工進修部要考日間部 那樣的考試難嗎?[跟基測相比]3. 如果我真的考不上...請問哪幾間私立高職的學費必較便宜?
145要進入大安高工夜間部的建築科或圖文傳播科有點危險

去年我151分申請入學

進入大安的圖傳科

但是登記分發就不同了!

登記分發進入的成績比申請入學高

我之前問過登記分發入學的同學的成績

從165~200分的都有= =||||||||||之間有不小的差距|||||||||況且今年分數又提高了!

我想要進入又更難了!

不過有80個志願嘛

還是可以填填看!

說不定其他人都不想唸大安

你就進去了@@!

1. 大安高工進修部每年考進國立大學的比例大概多少?這點我不清楚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