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

想學習電腦組裝維修

我想學習電腦組裝維修..跟我本身念的科系完全無關...我去巨匠之類的電腦不習網站看一下..都沒類是的課程..我想去考證照..但完全不知道要學習..去打工又沒人要= =....有大大說到學校當義工...我跟老師又不熟.
在學生時代我也不懂電腦組裝

但是我和朋友一起研究討論

最後拆了我朋友的電腦(80386時代)

然後又裝上去

還好可以動^^Y後來自己買了一台486

又和朋友研究DOS作業系統的安裝

不但拆組了硬體

又重做了作業系統

感覺很像在冒險.....現在的市面上出了很多電腦DIY的書籍

各大圖書館也有收藏

你不用冒險了

把書看熟一點

然後對照一下電腦實際內部硬體

練習幾次硬體拆裝與OS安裝

基本上應該就可以學得不錯了因為現在的硬體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太快

也可多逛逛光華.NOVA等電腦的大賣場

或是看雜誌來吸收新的資訊說實在的未必要去補習

但如果費用不高的話

去多學學又何妨呢^^y
想學硬體裝修可以到外面的書局買

另外題庫跟考古題也可以買的到

以上是學科。

術科方面必需要自備一台電腦

因為自已組過幾次才能加強自已的能力相關網站行政院勞委http://www.labor.gov.tw/default.asp
先說明一點;電腦組裝維修並沒有什麼高深的學問

也不是一個可以當成賺錢的好工作

只能當作興趣

玩票性的學學。

學習電腦組裝維修

現在已經很少有開班授課了。

因為不大實用。

可以去洽詢一下就業輔導站或許還會開班。

自己學習電腦組裝維修

可以先買入門的書看看。

然後

拿出一些舊電腦嚐試組裝維修

很容易就會。

組裝一台電腦

大概只需花2~3小時。

至於維修

現在都是以換整片的零件為主

只要能判斷出哪一部份的零件故障

換新即可。

至於如何判斷出問題所在

就需要時間的歷練經驗的累積。

沒有經過無數次的測試

是無法有很好的判斷。

現在的電腦

大部分是由工廠組裝

成本低廉

又有保固期。

過了保固

大概也要準備換新電腦了。

所以學會了電腦組裝維修

很難當飯吃。

(會提出這樣問題的人

通常比較缺乏嚐試的精神

比較缺少立即執行的主動力。

基本上是不適合做維修組裝工作的人)
您可上巨匠網頁查詢

如下:http://www.pcschool.com.tw/lesson/ClassList.asp請選擇課程系列:資訊新鮮人系列請選擇課程類別:DIY系列請選擇課程名稱:[HA0] 硬體維修DIY第二層大大說的沒錯

電腦DIY我建議您不僅補習外

仍需搭配書本工具書使用~~若證照方面會偏向網管/程設JAVA/網路安全/辦公室軟體/TQC/CAD等方面

詳情您可至巨匠各認證中心詢問

或0800-231-381~~

電腦組裝教學,電腦組裝diy,電腦組裝步驟,電腦組裝配備,電腦組裝估價,電腦組裝價格,電腦組裝論壇,電腦組裝零件,電腦組裝報價,電腦組裝工作電腦組裝,學習,電腦,看雜誌,朋友,巨匠,大圖書館,推陳出新,時代,研究

autocad|國際證照|電腦證照|四技二專|程式設計|電腦軟體設計|建築製圖|計算機概論|職訓局|資策會|電腦課程|word|資料處理科|證照考試|電腦繪圖|

電腦組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202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