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綜高

你好我是今年進去大安高中的高一生是綜合高中的想請問一下各位學長 姐學校有沒有什麼規定會有哪些社團之類的以及學校的概況這是我的無名wesley0818可以來回答一些大安的問題
你好 我是今年畢業的學長學校沒有特別的規定 都跟每個學校差不多穿制服要扎進去 鞋子沒規定 男生要繫皮帶 新生剛開始會被管的很緊〈服裝上〉那些教官都不是好惹的社團方面:攝影社、校刊社、書法社、 棋藝社、 模型社、 電研社、 三研社 、童軍團、康輔社、春暉社、慈幼社、扶少團、熱音社 、熱舞社、羽球社 、滑板社、籃球社、 排球社、 跆拳社、劍道社、足球社、管樂團、游泳社 其中熱舞熱音和康輔社算是大安熱熱門社團合作社方面:裡面和便利商店差不多 還有文具之類的......中餐可以買學校的熱食部和廠商的便當若你不想跑太遠的話就買廠商的便當吧 50塊熱食部有燴飯 自助餐 炒飯麵 湯麵等......以上小碗35 大碗50 自助餐55〈我不知道現在改了沒〉下午還有速食家長可以外送 但不行定外面 除非有向教官開證明大慨是這樣 再有問題可以問我 先這樣囉 參考資料 大安畢業的我
我要補充基本上樓上的學長說的都對但是我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從今年開始大安不用紮衣服了但是還是要皮帶的樣子對了學長他國文不好打錯字定外食(X)訂外食(O)

大安高工錄取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大安高工制服,大安高工進修學校,大安高工綜合高中,大安高工怎麼去,大安高工分數,大安高工建築科,大安高工進修部,大安高工pr大安高工,大安高中,康輔社, 熱音社,春暉社,綜高,學校,慈幼社,綜合高中,電研社

營隊|動作|大學|英語|畢業|解題|環境|資優|制服|技術學院|研究所|職訓|暑修|科學|護士|說明|經濟|社團|老師|推薦|論文|獎學金|數學|中醫|租屋|專題|報告|作文|住宿|補習班|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3064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