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三重商工 大安高工夜間部...

請問96年基測140三重商工夜間或大安高工夜間進的去嗎?各科的成績是多少?重商和大安夜間部是要念幾年呢?
我也是大安進修140分 我建議你申請入學 填大安登記分發絕對不會上的申請的話因該是會進拉~我讀94年132分填進大安建築科 (1填電機 2填電子 3填建築)最後才進建築T.T為什麼要選大安呢因為大安畢業後畢業證書不會寫夜間部大安好歹也是精英高職三重我不知道畢業證書怎麼寫電機

電子 應該上不了 好像要150分以上其他應該可以上大安是唸3年喔 不過可能會被留級就是了 班上就有被留級的不要太混都不會被留級三重夜間這我不清楚 參考資料 大安人
我是大安高工的大安高工不是夜間部喔是進修學校進修學校是晚上上課念三年同樣拿到畢業證書夜校是念四年拿畢業證書140分應該是進的了別相信參考成績想當年我不也是118分隔年的參考成績最低寫142愛面子= =三重我就不清楚囉
哈哈!

可以建議快速方法

去考大安的獨立招生@@!

因為我也是這樣混進去大安的

不過...好像快報名截止了!

(20號)要先去大安買簡章

一份30元

報名費4百多的樣子!

然後考國.英.數3科!

<<<3科加起來25題!

>>>而且考的題目超簡單

連我這笨蛋都OK一 一!

然後考完筆試

就是面試

跟教官或者主任或者組長聊聊天

就OK了!

哈哈~~這樣

根本不用管啥鬼國中的成績

哈哈!

進修學校都是唸3年!

(大安.三重...等)夜間部是唸4年(松商...等)其實都沒差

只是拿的畢業證書不一樣

但是學歷是差不多阿@@!

而且

讀夜校

本來就是白天上班

晚上上課

你要好好想想

你撐不撐的了

如果可以

就加油嚕:)如果不可以

那最好還是讀日間部的學校ㄅ!


能幫我買簡章嗎...啥時考啊0.0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