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和北士商...?

大安高工女生非常的少...可是如果你要選 你會選擇讀最喜愛大安高工的科

還是北士商女生比男生多...?北士商女生很多如果剛好都能上這兩間學校

你會選擇哪間學校?是為了自己未來的大安高工 還是 女生多的北士商呢?對於這個問題我很困惑!! 越多大大回答越好!!
先看興趣吧~一個是商一個是工 大安高工就要有女生少的覺悟好好唸書拼上台科或北科 北士商了話也是可以但依你的問題好像比較想交女友在士商是比較容易不過也可能因此學業顧不好(雖然也有人是兩皆顧得宜的)但那是少數... 如果你覺得你能是以上的那種人哪就去士商吧~! 如果想出頭天就忍個3年少女生就到大安吧~!我本生也是如此(想當年)不過我本生對商沒啥興趣(雖然女生多有點誘惑我去)所以又思考一般高中和大安高工 最後我還是朝我的興趣和台科或北科目標去大安高工 去一般高中也是後面的所以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參考資料 我是大安高工的
大安高工是工科北市商是商科看你是要 商 還是 工 ..要看你的興趣..北市商也有男生阿!!看你的興趣來選學校
真的要看你喜歡什麼科系..因為大安高工和北士商的科系根本就不同。

所以我建議你去念大安高工

念你喜歡的才會有興趣..才會考上好的科大。

不然..你就去念高中

男女生比例差不多。


聽說士商有很多腐女.......

大安高工錄取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大安高工制服,大安高工進修學校,大安高工綜合高中,大安高工怎麼去,大安高工分數,大安高工建築科,大安高工進修部,大安高工pr大安高工,北士商,女生,士商,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台科,興趣,想當年,北科,選擇

出路|未來發展|分發|指考|自傳|面試|高中|獨立招生|選系|高職|自然組|社會組|推甄|科大|基測|保送|考題|補習|分數|科系|進修|統測|商科|大學|夜校|工科|畢業|技術學院|聯招|轉學|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0908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