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醫療查詢方面問題

我母親是個洗腎患者 最近醫生都給他打鐵劑還是乳鐵蛋白這些東東聽說正常值其實很廣 10-322 ng/ml 我媽是6XX 可本上說過高除了造成器官損傷 如肝功能異常外 亦會降低免疫力使得感染及癌症的發生率增加 若是長期高劑量使用鐵補充劑或長期輸血 紅血球被大量破壞(如溶血) 會使鐵質不正常的沈積身體組織大量沉積鐵質 導致心臟、肝臟、內分泌及關節損傷嚴重的血色素沈著病會引發性無能、不孕、糖尿病、心臟病、骨質酥鬆、肝臟疾病等這樣讓我擔心母親的安危我母親心臟不好 又洗腎 又因某原因感染C肝要是真的出事 誰要負責? 在說我麼這些平民百姓 怎跟那些有著強大背景的醫生拼?畢竟俗話說的好 官官相護 在說 我很好奇 為啥要檢驗洗腎中心衛生所要先發公文通知??不能臨時抽查?? 這樣要醫院要做OOXX也很簡單 這樣檢驗的準? 我不信在說 都有傳聞 洗腎中心大部分都沒良心 說真的 對醫療常識不足的話 醫生要槓麻 都很有利像洗血液透析的 要是護士有意陷害 可以拿有感染的血混合進去而且我媽本身心臟不好 幾乎醫生都建議開刀但是我媽不願意 因為成功率不高 也不保證能好 費用又高 所以我在懷疑中 所以我想問問 哪裡有關於 醫療方面的資訊或詢問的電話 以及 投訴醫生的電話(如果確定有害) 希望可以的話 能給比較有利的...一來釐清真相 二來能放下心中疑問
你可以和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連絡。

她是在推動台灣建立具品質與正義的醫療環境

長期針對全民健保、藥品政策、醫療品質、醫病關係等議題發表建言

並推動醫療資訊透明化、醫療糾紛諮詢、就醫安全宣導活動

可上網瀏覽網址的【議題資料庫】、【醫療糾紛諮詢服務】及【就醫安全宣導】專區。

以下是醫改會的目標:維護民眾醫療權益推動醫療資訊透明化、督促醫療單位守法並尊重病患權益醫療品質監督舉辦醫療品質民意調查、探討並揭露醫療問題、減少醫療浪費醫療糾紛諮詢服務提供醫療爭議參考手冊、專線諮詢、協助醫療爭議當事人成立互助團體就醫安全宣導發行衛教傳單、舉辦講座、結合媒體進行社會宣導財團法人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電話:(02)2741-7659傳真:(02)2741-501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忠孝東路三段235-7號4樓網址:http://www.thrf.org.tw/
正常值其實很廣 10-322 ng/ml 我媽是6XX 可本上說過高除了造成器官損傷 如肝功能異常外 亦會降低免疫力使得感染及癌症的發生率增加 若是長期高劑量使用鐵補充劑或長期輸血 紅血球被大量破壞(如溶血) 會使鐵質不正常的沈積身體組織大量沉積鐵質 導致心臟、肝臟、內分泌及關節損傷嚴重的血色素沈著病會引發性無能、不孕、糖尿病、心臟病、骨質酥鬆、肝臟疾病等 以上都是正確.如果不放心.何不換家自己信任.打聽過的洗腎中心呢?這樣對您母親的生命安全是否較有保障推薦您一本書.作者是腎臟科醫師林杰樑.本身也是洗腎患者.書名-透析治療患者保健手冊.宏欣文化出版

醫療器材,醫療糾紛,醫療用品,醫療保險,醫療保健,終身醫療,醫療彈性襪,醫療疏失,醫療器材行,醫療儀器醫療,乳鐵蛋白,肝功能異常,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輸血 紅血球,財團法人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傳聞 洗腎中心,俗話說的好 官官相護,骨質酥鬆,台灣

痛風|口臭|血壓|頭痛|蕁麻疹|根管治療|手汗|氣喘|青春痘|胸悶|減肥|痔瘡|狐臭|雷射|嘴破|牙痛|近視|打呼|蘿蔔腿|發炎|眼睛|胃炎|皮膚病|脊椎側彎|代謝|孕吐|生髮|止痛|牙周病|便秘|

醫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1065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