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功能

請教高手 幫我分析一下哪台攝影 拍照功能較好?

如題Fuji FinePix HS10sony HDR-XR550 另外也有朋友用過sanyo HD1010 系列覺得不錯我比較常用的功能是錄影 但是如果可以連拍照(畫質要好)都有 那當然最好!官網上的數字我都看過了

希望有研究還是使用過的高手給我良心的建議~謝謝!!!
板大您的比較是不具意義的

因為Fuji FinePix HS10是一台相機

sony HDR-XR550是一台攝影機

既然機器叫相機

當然是靜態的拍照功能強於動態的攝影功能

而攝影機剛好相反

動態攝影的功能強於靜態的拍照功能

不可能有一台機器是攝影.拍照都強的機器(這一句是廢話

因為如果有這種機器早就每個人都人手一機

不用等你來發問).既然板大的條件是重攝影

那就沒有什麼好選擇的了

一定就是sony HDR-XR550這一台較適合板大了.PS:sanyo系列的機種是輕便

至於功能我就不便說什麼了!SONY的攝影機只要有玩攝影機的人都知道

絕對比sanyo來的好. 參考資料 自己-玩攝影機很久再加上剛買SONY XR550

ipad功能,yahoo奇摩部落格功能,iphone功能,多功能事務機,psp功能,腎功能,塑化劑功能,特異功能,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msn手寫功能功能,高手,攝影機,FinePix HS10,Fuji,分析,機器,拍照,系列,攝影

攝影功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22035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