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功能

請問一些對攝影有興趣的大大

我是一名高中生

因為對攝影有興趣所以常常利用數位相機拍一些逗趣的短片

無奈數位相機常常功能不足缺點又多因此想買一台二手DV來拍攝(我們的攝影是集團式的XD 約有10-15人 大家可以分攤付)請問各位大大哪裡可以買便宜貨?我該買哪種呢?買哪種比較好?或是給我一點建議也可以喲...
攝影功能還不錯.價錢也便宜.我建議國際牌 S7.目前全新價格13900元.以15人分攤不到1000元.若以二手攝影機來看.因不知前任主人如何操作.保存狀況如何?買來使用風險高.另一個考慮是買台製簡單的攝影機.5000元有找.當然功能及效果是需要打折的.網路上也有許多實體店家.不妨參考有沒有居家附近的攝影器材行.日後維修服務也方便. 參考資料 www.fuhow.com 板橋的攝影器材行

攝影助理,攝影技巧,攝影教學,攝影 英文,婚紗攝影,攝影比賽,婚禮攝影,攝影論壇,輸卵管攝影,攝影網站攝影,數位相機,興趣,功能,攝影器材,逗趣,攝影機,短片,另一個,價格

攝影功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4081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