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功能

SONY T50 的攝影功能問題...請知道的人幫幫忙

我用了T50的攝影功能在拍攝時都沒問題可是放映出來卻只有黑白影像這是怎麼ㄧ回事?是我在設定時出了問題麼?還是相機本身的問題?
因為機器出廠影像系統設定為PAL

是不符合台灣的NTSC!

所以新機一買來要先更改影像系統。

首先選單鍵按下選擇MENU

按設定鍵再選擇設定3的影像模式為NTSC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如果在拍攝時畫面是彩色的~~但是在電腦及相機上播放變成黑白的~那就是相機ccd問題囉~~ccd壞掉通常放大後會有嚴重雜訊及條紋~請送修吧~~如果有設定到色彩模式的話~再拍的時候就是黑白的~出來當然也是黑白的喔~~
我覺得應該是相機本身的問題。

因為我前不久也才買T50紅色的

我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在拍照時顏色都正常

但一轉到攝影時

顏色變的有點黑白

然後我就問我買T10的同學

她說他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可是我們傳到電腦上看都正常。

所以

你試試看吧!!

sony ericsson,sony數位相機,sony手機,sony ericsson手機,sony相機,sony主題,sony筆電,sony ericsson主題,sony液晶電視,sony耳機SONY,攝影,功能,T50,台灣,NTSC,PAL,影像,問題,系統

攝影功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6048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