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功能

DC常用攝影功能會傷機器?

只是感覺機身都會發燙還是說連續用才會我在使用拍照功能時我一直拍用閃光也會發燙是否會减低壽命?有沒有人因此而送修?
有有有....我之前常用攝影功能.....時間都不短...結果何止燙而已...我都懷疑是不是快燒掉了....!

用閃燈也是...我們家的小毛頭...拿去亂拍....想當然閃燈就一直閃囉.....結果.....小毛頭嚇壞了.....一直告訴我...馬媽....馬媽....相機會冒煙耶....我以為小毛頭看錯了

我拿來一拍.....一陣清煙上來....換我傻眼了!

真是無言...當然送修囉!而且太長時間的攝影

DC的畫面還會改變顏色哩!突然想會不會像電視機一樣...整台秀逗?所以DC的攝影只能用來錄短時間的....若真要長時間的錄影...那建議你買台錄影機吧!別折磨你的DC了....除非你想跟你的銀子過不去!那就準備可以換一台新的了....PS.送修後...就覺得照出來的色澤沒那麼美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對DC錄影會不會冒煙沒啥興趣知道倒是滿好奇查大在錄甚麼?

攝影助理,攝影技巧,攝影教學,攝影 英文,婚紗攝影,攝影比賽,婚禮攝影,攝影論壇,輸卵管攝影,攝影網站攝影,功能,台錄影機,我以為,時間,電視機,台新,折磨,傻眼,感覺

攝影功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011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