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功能

手機 高超的 攝影功能?

我有一次背對著某個人...他居然可以拍到我的臉我上課時 我在偷寫日記時

我旁邊那個人低著頭

看著手機 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我繼續寫

沒想到他居然可以拍到 我日記的內容...真厲害~~~我走到哪裡就 攝影到哪裡...你們一定會問我 我是怎嚜知道的呢~他有給我看過.我也沒生氣..回歸正題~這是什麼攝影功能啊?? 這個攝影功能 有辦法拍到 我在我家做了哪些事嗎?有辦法嗎?
你如果真的是背對著他那麼就不可能要嘛就是你有轉頭過要嘛就是他有走到你前面過要嘛就是你的照片是別人拍完傳給他的總之現實不可能是你背對著他還是被拍到如果是真的那恭喜你你同學有超能力趕快去巴結他吧回歸正題沒有這種功能要知道你在家做了甚麼?當然可以啊來你現在回頭往牆角看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小的鏡頭?沒有嗎?到處檢查一下吧還是沒有?那應該就不行了...不過還是建議你去買一些反偵測儀器吧

攝影助理,攝影技巧,攝影教學,攝影 英文,婚紗攝影,攝影比賽,婚禮攝影,攝影論壇,輸卵管攝影,攝影網站攝影,功能,手機,我不知道,日記,真的,超能力,回歸,巴結,恭喜

攝影功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3083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