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美容醫療糾紛~

於今年的年中時~跑去某診所進行除毛手術~內容有比基尼線~和腋下腳毛的部分~手術進行中時~我突然發現他並沒有帶上護目鏡來執行手術的部分~我問了他~你怎ㄇ沒有帶~他回答說~被別的診所拿走了~我又問了~這樣眼睛不會傷害到嗎~他說沒關係~我閉著眼睛就好了~術後兩條腿都是一到三公分的傷痕~有部分還長水泡~他只叫我回去多擦點乳液請問這是該有的醫療行為及態度嗎~我有寫了信去衛生局來進行醫療爭議調處那要怎麼處理才能在這場戰爭取到我的權益部分
寫信去衛生局應該沒用吧

你這個算是與診所之間產生的消費糾紛。

如果對方真有醫療上的疏失

導致你受到傷害

可以先將傷害部位拍照、繳費收據

看那間診所屬那個縣市管轄

如台北市〈台北市政府〉、台北縣〈台北縣政府〉

找縣、市政府機管裡的消保官

跟他們申訴會比較快

只有消保官會幫你調解這類消費糾紛。


信去衛生局,醫療,診所,比基尼,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衛生局,護目鏡,美容,台北縣

扭傷|雙眼皮|放血|整骨|整脊|刮沙|整型|醫療疏失|推拿|除疤|禿頭|骨刺|健康檢查|麻痺|牙科|牙套|駝背|開刀|治療|懷孕|假牙|外八|狐臭|眼科|矯正|雷射|病例|復健師|近視|看護|

醫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800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