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哪些科系好

我弟上個禮拜剛考完基測

現在是以大安高工為第一志願

因為他對高中沒興趣

我想要問ㄧ下大安高工各個科系的優點

因為下個禮拜成績確定出來後就要開始準備申請了

之前有看一下大安高工的榜單

發現電子科上國立的比例好像比資訊科高?電子科有比資訊科好嗎?資訊科的入取成績好像比電子科高

我媽問了一下別人

他們好像說資訊科已經漸漸飽和了

聽說之後冷凍科技會欣起是真的嗎?那冷凍科好嗎?在讀些什麼呢?下禮拜就要開始填志願了有點擔心。

補習班老師有幫他們估過成績

我弟大概是230幾左右

他老師說大安應該都可以上

所以現在比較擔心要選哪一科。

沒有打算讓他讀综高

因為聽一個員工說综高不太好(木柵的)

最好一開始就選好科

不然會兩邊都不專精!!
你好 恭喜你有230!

大安高工升學率高 學風好 交通方便 這些都是優點!

基本上 有志者事竟成我們學校的資訊 電子 電機 建築 國立升學率都是非常高你應該以興趣為原則 或者以你所擅長科目選擇先這樣說好了 如果你英文好 在我們學校會很吃香資訊科跟電子科:專業科目為 電子學 基本電學 電子電路實習 計算機概論與微處理機實習建議你如果是數學好 頭腦又很靈活的人來讀我是冷凍科學生 冷凍科和控制科是屬於電機科分支電機科+控制科+冷凍科:專業科目為 電子學 基本電學 電子電路實習 電工機械建議你如果是數學好 又可以背很多公式來讀建築科:工程材料 工程力學概要 測量實習 工程圖學 你自然科好可以讀今年我們學校全國榜首是圖傳科和機械科圖傳科女生多 原名是印刷科國立升學率次高汽車科的話 我們學校走下滑 不建議讀綜合高中 如國你還猶豫不決上高中或高職或者不知道填哪科可以在一年級培養興趣 二年級再分科大安的話 不會都不專精 不過考大學是以淡江 東吳這些私立明星大學為目標我先說這樣好了 你一定要拼科大高職而言你要畢業就學以致用很困難 薪水就比人低了電子科有沒有比資訊好 很難分別你對電腦程式及結構配備有興趣的話是資訊但是電子還可以去跟電機競爭資訊 電子 電機 升學率都很高冷凍科一定會興起 我是冷凍科學生可是冷凍科四技二專考試是要去跟控制跟電機競爭呀而且冷凍科是大安最低分200你230來讀有點...冷凍科主要還有學數位邏輯我們實習課都在上冰箱 冷氣 還有家用電器我們畢業大概都有兩張以上的丙級證照所以我們就是很努力去跟電機科拼科大冷凍科會興起 而且今年我們冷凍三甲考的相當不錯230的話 我是建議填電機或電子如果你未將來升科大著想以後如果統測考600以上 台科 北科 師範 不是問題而且大學畢業後才有機會學以致用 這才是最終目標統測是這樣的 國文100 英文100 數學100 專業科目400(包含專一和專二)你有230 你就已經有一定水準了再努力三年 專業科目你要拿滿分200 200=400不是問題國英數都不錯的話 要600更是容易 但是就是看你努不努力了木柵的話都不用考慮了 因為你都230 大安絕對好 名子也好聽這是我們考四技二專的題目http://web1.tcte.edu.tw/95exam_4y/你可以做個參考 畢竟你要上高職 就要以科大為目摽選個你拿手的科系 以後被企業採用或是當老師 都很有機會加油啦 恭喜你有好學校可以讀題外話 我們運動服很好看 社團也很多三民主義研究社和康輔社都很好玩我們合作社也很大 有學生餐廳 消費採刷卡教官也都不錯 不會兇 你只要沒幫派和不抽菸的話我們的體育也很多 資源充足 各科也都會一直進新設備和材料而且今年暑假我們準備要裝冷氣嚕大安很不錯的 比賽很多項 獎學金也很豐富喔 參考資料 大安冷凍科學生
我覺得大安綜高職科學程的辦的很好 且今年應屆畢業的綜高職科成績都很好 高一國英數打底 高二英文也是用高中版 且英文雜誌也是訂和一般高中一樣等級的 再加上綜高讀書風氣一向都不錯 且高二起專業科目並不會漏掉 該上的都有上 綜高大概有四分之一比例的女生 所以整個班的態度也是比較受到控制 建議可大大的列入考慮
我記得榜首好像不是機械科的也 可能是機械類拔 沒錯的話 是綜高的67X的 另外一個 傳三甲 工設類 63X 榜首
榜首是綜高三孝機械類廖同學679分(全國總榜首)
我也是230進去的~我申請上圖傳... 大安是我的第一志願喔!
大安冷凍第一志願出來只能修冷氣喔好慘喔冰箱阿 = =
綜高:機械類組 電學、電子學完美組合

大安高工錄取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大安高工制服,大安高工進修學校,大安高工綜合高中,大安高工怎麼去,大安高工分數,大安高工建築科,大安高工進修部,大安高工pr大安高工,大安,高 汽車科,冷凍,三民主義研究社,科系,科大,微處理機實習,學校全國榜首,有志者事竟成

基測|轉學|技術學院|推甄|高職|科系|工科|補習|大學|自然組|高中|指考|統測|社會組|進修|獨立招生|考題|畢業|科大|出路|自傳|分數|聯招|未來發展|面試|夜校|選系|保送|分發|商科|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5066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