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機械好嗎?

我上大安高工機械科聽說今年製圖考的比機械好1機械沒落了媽?機械ˋ冷凍 哪一個好?我應該轉科嗎?給點方法或意見!大安的學長
你好 我是大安機械今年剛畢業的學生放心吧 製圖絕對沒比機械好因位製圖三年下來都不會碰到任何機器 絕對比不上機械科的學生〈操作方面〉所以只要認真讀一定會比較吃香而且我要在這說明一下製圖沒有考得比機械好那只是國立人數比較多而已以我們班來說 能上國立的人有32個因為我們班有7、8個人讀私立名志科技大學〈包括我〉那間學校不輸給國立的 而且還蠻高分的而製圖科的人好像沒人讀那一間當然國立的人數會比機械科的人多阿就算製圖是製圖科的科王 也不會操作機器 更沒有經驗這就是機械科贏他們的地方 千萬別轉系喔其是不管哪個科系 也會有人才雖然冷凍的分數不高但認真的人還是會有成就的學長祝福你 我認為機械是大安裡最好讀的科系因為考得不是很難 我覺得電子電機的科目比較難 呵呵加油了
機械算是十分實用的科系了在加上 依大安的程度來看 高工大概不是你的求學ENDING台科北科有機會拚拚看的可以轉電子通訊....等等十分廣我建議不用轉系 好好把基礎打好 不要上大學後被高中生電
你好:我是今年的畢業生今年大安製圖國立率有7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