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熊大爺燒肉好吃ㄟ

今天去吃熊大爺燒肉

我們四個人坐二樓

裝潢得很可愛

很少有燒肉店用白色裝潢

上菜速度還可以

吃到牛五花、蝦子

尤其吃到我的夢幻逸品~安格斯黑牛

肉質很新鮮唷

我大概點了四、五盤

因為想省點摳摳

又第一次去

所以選中午時段比較便宜

每個人399(加一成)

雖然有時間限制

但沒有趕人

大家都覺得很划算。

  熊大爺的骰子牛肉也滿推薦的喔!

螃蟹我最近沒有很愛吃

倒是朋友點了不少

扇貝和鱈魚也可以多點一些

吃到新鮮的食材

才是花錢值不值得最重要的關鍵

畢竟現在吃到飽太多

有些店的食材水準都下降了

在台北卻也是貴松松在賣

雖然淡水地區的服務人員素質跟靈活度

還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他們好像都很年輕、經驗不是很豐富

不過

這次吃到熊大爺

還是會覺得淡水有這樣一家店

終於可以跟市區內的人氣餐廳拼場

應該對淡水地區的觀光價值也有幫助吧!

我們吃完熊大爺

還有去三樓參觀一下

原來三樓是走lounge風

還有露天陽台

好像下次應該要指名坐這裡齁~夏天吹著海風看風景吃燒烤

應該很贊喔!

吃完就繼續騎車

沿著單車步道

消耗一些卡路里啦~
我去吃過 就像版大說的很好吃 上菜速度也很ok~ 以前在淡水要找一家可以容納6~8個人聚餐的地方 大部份是一些老字號店面 也沒有什麼裝潢 不然就都是小吃店家 現在這家熊大爺 還是精緻吃到飽 很適合我們聚餐 要去都要事先訂位比較好 在這裡吃不輸去台北喔 氣氛、裝潢 還有食物的新鮮度也讓人覺得來淡水海岸吃很放心 這家熊大爺第一次有讓我肯定淡水地區店家用心的感覺 希望以後這類的店家愈來愈多 大家也要多去給他們捧場 這樣淡水才可以集結出更都會型態、更獨特的飲食文化 以後不用跑台北

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跟藝術氣息 所以淡水人還是要多給淡水店家鼓勵和建議 熊大爺燒肉

…[ 詳讀全文 ]
明明就很爛~ 上菜速度慢就算了~ 拿烤爐來~木炭只給四小塊~還要叫他補充多一點 用餐時間雖人正常是兩小時! 東西都沒來~東催西催的都快結帳了東西還是沒來! 店員豬肉牛肉都搞不清楚!問店員某種肉是什麼肉 他卻回答我連菜單都沒有的名子!之後詢問他到底是什麼?他也無言以對! 總之爛到不行!飲料也臭酸掉!店員都沒再巡~ 冰淇淋脆皮也都沒補!網子也都不換~總之她跟水蛙碳烤等級差不多!吃了之後跟朋友都大傻眼!.......................................................... 下次不會再去了......................... …[ 詳讀全文 ]

熊一燒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513076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