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浣熊)攻擊性證明 哪裡可以開?急

拜託 很急 請問有誰可以幫幫我~(我快瘋了)之前我在網路跟一位專門在賣寵物的人買了一隻浣熊當時在北車站面交 浣熊關子小籠子裡 當時賣家 叫我先不要摸她說他現在 在外面會緊張 說摸她 他會咬人~(這很合理 貓狗都一樣)賣家還說 回家 先用手拿飼料給她吃 差不多三天 他就可以摸了但我一回家 拿飼料給她吃 他就咬我 還一直發出 生氣的聲音毛都炸開來了~ 我就跟飼主說 我不要了 應該她根本野性很重不像賣家說的 他是從小養大的賣家說可以讓我退 要沒收訂金兩千 我說好 因為我要退還後來又打電話來 說要扣八千 我沒辦法接受~後期又發現 浣熊 肚子一堆蟲子現在透過律師 他說 有沒有辦法開出 這浣熊 有沒有訓化過 的證明 或是他具不具備攻擊性的證明(早知道他會 亂咬人 我根本不敢買 他都在籠子 我都不敢讓他出來 又不能養在外面 怕他死掉 他大便又超臭 我快瘋了 )請問哪邊 有在開的 具備公信力的 我問過台大動物醫院他們沒在開 剛果動物醫院 電話又一直處於 下班狀態電話?拜託 各位大大 提供好的方法~ 我一定要把他送還給原賣家 買了一之4萬會攻擊人的動物 我真的快哭了
應該沒有這種證明拉!

你要開的證明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