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熊

2011 世貿動漫展

這次 2月的世貿動漫展 請提供有哪些作品的週邊商品呢 萬般感謝我愛看的動漫有 KissXsis B型H系 乃木坂春香 小鎮有你 K-ON 天降之物 管家後宮學園 花丸幼稚園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等 商品的話 我最喜歡 海報跟動漫歌曲 (公仔就....不太中意)
海報、掛軸等蠻多的!

公仔反倒比較少因為攤位很多

其實要確實說出每一個作品有點小難度……不介意讓我說點大攤位的就好了--關於是什麼商品請容我偷懶不說了@@尖端:緋彈的亞莉亞、晴天娃娃、偷心保鑣、惡魔的仙度瑞拉角川: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小涼宮春日的憂鬱、天降之物、無頭騎士異聞錄、電波女與青春男、刀劍神域、蘿球社、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東立:黑執事木棉花:航海王、家庭教師、只想告訴你、夏目友人帳、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黑執事、吸血鬼騎士、APH、魔導少年、守護貓娘緋鞠、超科學電磁砲、嬌蠻貓娘大橫行、猴兔超人(?)、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Silfa Bard、我們這一家、結界師、烘焙王、最遊記、閃靈、水星、獵人、一騎當千、零之使魔、全力兔、呆呆熊、流星花園……我累了。

曼迪:薄櫻鬼、戰國BASARA、火影忍者、潘朵拉之心、灼眼的夏娜、學生會的一存、狼與辛香料、少女兵器、鹹蛋超人(?)普威爾:文學少女、天使的脈動(Angel beats)、輕音少女、化物語、奇蹟少女、笨蛋測驗召喚獸、反叛的魯路修、天降之物、次元魔女、節哀喲二之宮同學、真無敵鐵金剛衝擊Z篇、涼宮春日的憂鬱、小涼宮春日的憂鬱、小涼宮與小鶴屋、彩雲國物語、命運停佇之夜、鋼之鍊金術師、人型天使電腦心、魔法少女奈葉、驚爆危機、女王之刃、受讚訟者、京四郎與永遠的空、H2O赤砂印記、空之境界、圓盤皇女、幸運星、草莓棉花糖、School Days我真的累了……希望有幫到你= =我有在另一篇回答所有的攤位...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3002515
因為作品很多所以直接附上網址^^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