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請問海賊島上的浣熊是否可抓當做寵物

請問海賊島上的浣熊是否可抓當做寵物.如果可抓要怎麼抓我試了無數次都不行.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有那位高手知道嗎?
可以~不過你要帶很多漂肉喔!!先把他的寫打到一半

之後打一下餵他吃一個漂肉

不一定會抓到

通常要抓了4、5隻才抓的到。

我有兩隻喔~都20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可以抓

要用飄肉去抓

就跟一般抓寵物狗或兔子之類的一樣方法

只是比較難抓..(將怪打到快掛

然後伺機丟飄肉到浣熊身上)
你可以先打死一隻看要打幾下才會死如果20下死那你就打17.8下在開始餵飄肉如果還抓不到那.....我家有網子界你去抓看你要抓幾抓隨你 ^^''
這個還有點運氣問題..我發現盟裡抓的到的職業都是妖精..黑妖是目前都沒有人用黑妖抓到= =

海賊島任務,天堂海賊島,海賊島後半部,海賊島地圖,海賊島怎麼去,海賊島後半段,海賊島怎去,海賊島地監,海賊島時間,海賊島 老虎海賊島,浣熊,無數次,寵物,高手

hinet|楓之谷|密碼|msn|光纖|寬頻|認證|adsl|

浣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7012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