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購買寵物浣熊的相關問題

因為家人長時間在國外工作

我想養一些寵物來陪我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北美浣熊

請大家幫我解開幾個疑惑1.購買來源

台灣的寵物店買得到嗎?如果只能從外國進口我該找誰聯絡

費用大約多少

我希望可以壓在一百萬台幣以內

再貴我就不太想買了2.飼養浣熊的要注意的相關法律有哪些?3.請提供詳細的浣熊的飼養方法教學

謝謝4.請提供浣熊的健康與清潔注意事項=========謝絕不專業的回答喔

謝謝

不希望造成家人不方便
我可以跟你講在哪買的道 其實 台灣有繁殖場 那加電源偷偷跟我講的 他跟我說一支十八萬有證書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