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寶

現在投訴7-11有關柏靈頓熊寶寶的事來得及嗎?

今天去我家最近的7-11看到門口貼一張公告說可以開始換柏靈頓熊寶寶了拿兌換卷去原門市兌換

可是那家店員並無告知或張貼有兌換卷之前每次去都說早上進了5隻已經被換完了我去了4次

有2次都這樣跟我說

今天才看到原來有兌換卷但他們都沒有說或張貼

一直到活動快結束他們才貼已全部換完請改換拿鐵或美式咖啡

我只好換咖啡了可是我真的很生氣

那4次去換都換不到時就已經很不高興了今天又看到原來可以先換兌換卷卻沒告知或張貼

我更火大我也是為了要換熊寶寶才喝咖啡的

現在活動結束當然沒有再喝了而且離我家最近的就只有那間7-11

再來就沒有了

所以我不可能跑很多家那家7-11真的太過分了

我想要投訴

想請問還來得及嗎?之前換不到時我就想投訴

因為覺得有可能是店員自己留下來不給換後來想想

覺得他們應該沒這麼糟糕吧!

就想說算了

沒投訴沒想到今天看到他們貼的公告真令人生氣

我還是算是每天去消費的這樣可以投訴嗎?來得及嗎?
可以去投訴

我朋友也是拿到兌換券

然後也是說沒有

店員還自編自導

我朋友打去7-11的客訴才拿到的。

這次的熊熊兌換

很多這樣的事情。

參考資料 朋友
我能體會你ㄉ心情啦~我也被唬ㄌ2次呀!!第1次下午2點去

店員說一早就換完了

問下次到貨時間

他回答12月26號

結果我26號苦等不敢睡

清晨5點半就去......傻眼ㄉ是那大夜ㄉ說3點多就換光ㄌ.....真誇張~甚至懷疑是不是店家內部自行先兌換完ㄌ??26號當天早上電員告知有兌換劵ㄉ事

才換到

不過這次活動完全沒張貼告示給消費者看

真ㄉ是很讓人不爽

尤其是一早去就換不到

然後帶著沮喪心情去上班ㄉ

感覺超差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