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寶

請問小熊寶寶香水真的停產了嗎??如果沒有停產請問新竹那有賣呢

如題~急急急...因為朋友很急著找小熊寶寶系列的香水..請知道的人告訴我新竹那有賣好嗎??請給我明確的答案哦^^謝謝
東門圓環旁派出所旁.東門街87號壹咖啡的隔壁..有間專門賣香水的地方 參考資料 我都在那買的
我記得到處都買的到喔~~只要有賣香水的都有賣我不住新竹所以不清楚但是你可以找找有沒有美妝店之類的像我們台中就很多

可能我家附近專開香水店的特別多吧 :p一般美妝店賣的都是平行輸入品

她們有自己的輸入管道所以不用擔心品質

大間的都是正品

只是沒有百貨公司那麼貴味道我都有買過來比較過我之前去宏星買 50ml 只要$280

現在不清楚

應該不會超過$300吧~因為它是很古老的香水了

所以很便宜喔~~你也可以上網拍去查一下

應該蠻多的啦~~*^_^
既然已經停產了

就要小心假貨喔~噴在皮膚上面

有點不太好吧~! 小熊寶寶真的是超香

可惜是淡香水。


givenchy小熊寶寶香水,紀梵希小熊寶寶香水,小熊寶寶香水哪裡買,小熊寶寶香水 味道,淘氣小熊寶寶香水,小熊寶寶香水50ml,小熊寶寶香水價格,小熊寶寶香水價位,小熊寶寶香水價錢,小熊寶寶香水專櫃小熊寶寶香水,新竹,東門圓環旁派出所,香水,真的,朋友,系列,咖啡,告訴,地方

植皮|芳香劑|化妝品|指甲彩繪|美容丙級|飛梭雷射|有色隱形眼鏡|美髮|美臀|美髮店|

熊寶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0148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