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遊艇駕照有何用

因為當兵是開小艇(拖大船的小船)退伍後看到報紙上登

藍色公路快遊艇駕駛人

於是便跑去問

因為剛好沒工作

後來他們公司要求說要有駕照

他們公司會安排駕照考取

於是我便參加了

結果我考上後他們公司居然沒消沒息

我哥說 :這是變相的補習班

請問我有了這張駕照有何用處呀

那家公司叫「尊龍遊艇事業公司」。


浣熊您好:據我所知

您拿的屬娛樂船的執照~ 娛樂船包括遊艇、釣魚船...在台灣由於氣候的因素

娛樂船的事業並不是很普及...所以這個執照目前並沒有多大功用...但...也不是這樣就浪費了。

等到那一天

您想自己買艘遊艇或經營釣魚船事業...沒有這張執照還真不行呢!!!個人意見

提供參考 參考資料 CT4船長
我拿的駕照是營業用駕照

遊艇派對,大新遊艇,遊艇公司,遊艇買賣,遊艇出租,遊艇製造,遊艇駕照,租遊艇,遊艇設計,遊艇造船廠遊艇,尊龍遊艇事業公司,駕照,藍色公路,公司,釣魚,台灣,執照,浣熊,大船

承攬|運輸|貿易|船隻|商船|貨物|費用|包裹|出貨|船舶|海盜|航海|郵寄|海關|港口|報關|貨櫃屋|進口|

浣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3068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