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寶

我常夢到一種夢

我常夢到一種夢我夢到我的熊寶寶玩偶(因為我都跟它睡在一起)但有個說法就是夢到它代表跟喜歡的人感情會出點狀況尤其是夢到娃娃結果我夢到我的熊寶寶時隔天真的跟喜歡的人產生小誤會(不過只是小事.無傷大雅)可是以前我夢到有人說娃娃時(我沒夢到娃娃喔)結果5小時之後我在學校.真的跟喜歡的人分手了==那夢到這種夢代表什麼意思?真的是我說的那樣嗎???那我不就都不能跟熊寶寶睡在一起了別說我還要跟它睡很幼稚.因為我一直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它是我爸爸送給我的紀念.我不可能忍心將它塵封於角落中幫幫我吧
有時後人不要太迷信

你只要信任你的熊寶寶

並相信它會為你帶來好運

這樣你就可以繼續和你心愛的熊寶寶睡在一起

應為畢竟它對你還是存在著一種義意!!你那天會跟喜歡的人產生小誤會

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太過於在意.過於小心才會跟喜歡的人產生小誤會!!別太在意!!像我不管怎樣我還是跟心愛我的娃娃睡在一起!!你跟我是同一族的!!到現在還是跟娃娃睡在一起!!如果你仔細去問其他人可能它也跟我們一樣還是在抱娃娃睡覺!!!

特異功能|靈魂|尼斯湖水怪|心電感應|百慕達三角|潛意識|附身|金字塔|通靈|符咒|念力|避邪|靈異照片|復活島|陰陽眼|幽浮|飛碟|發爐|超能力|預言|似曾相識|顯靈|託夢|驅魔|前世|外星人|輪迴轉世|夢境|麥田圈|鬼壓床|詛咒|預見未來|腦波|碟仙|世界末日|解夢|

熊寶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14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