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白面鼯鼠跟蜜袋鼯

1.白面鼯鼠跟蜜袋鼯可以養在一起嗎??2.牠們可以交配嗎??3.白面鼯鼠跟蜜袋鼯哪裡有再賣??(高雄的喔~)4.白面鼯鼠跟蜜袋鼯會認主人嗎?? 帶出去散步會不會跑走阿? 散玩步要給他們洗澡嗎??(怕有跳蚤.蟲蟲) 5.白面鼯鼠跟蜜袋鼯這兩支大約價錢是多少??6.籠子去哪裡訂做最便宜?我要有樓梯那種喔!!!(高雄的喔~)7.牠們一定要吃麵包蟲嗎??(我怕蟲ㄟ~)8.現在夏天很熱

還需要買保溫燈嗎?保溫燈要放在籠子外還內?9.養2隻是不是跟主人比較不親阿?? 可是我要上課

養一隻怕牠孤單捺~~~10.松鼠好養嗎?牠不管是不是主人也會咬嗎?11.浣熊到底是不是保育類動物??12.浣熊大約多少錢阿?(有看到有人在賣**)13.浣熊會認.黏主人嗎??14.浣熊會跟主人玩或撒嬌嗎??15.浣熊都吃什麼??16.浣熊有沒有病??會有跳蚤嗎?大約這樣

想到在補充~~~~~
我在高雄六合夜市看過有人賣浣熊baby一隻六萬塊 什麼都吃浣熊其實藏有許多傳染病加上許多是走私進來不可能有打什麼預防針如果養的浣熊生病了你又要帶浣熊去哪裡看醫生??我看到夜市那個賣浣熊的 沒有精神躺在那一整天就被關在那個小籠子野生的浣熊非常具有攻擊性從小養也許不會有攻擊性但是如果他不黏你 不跟你撒嬌如果不小心真的具有攻擊性你要怎麼辦?丟掉他嗎?還是關籠子一輩子?松鼠的話 應該不會在固定地方大小便吧你也是要養在籠子裡?不要看到什麼可愛的都要養因為這些東西都不適合養在家 參考資料 me
可惜台灣無法進口龍貓否則你一定會喜歡如果從小養龍貓不但會在固定地方大小便還一生只認一個主人很撒嬌還可以教他小把戲毛很澎很濃密所以跳蚤無法附著這種寵物就很適合養在家了
我好像有看到有人在賣龍貓**在網路上的樣子

一之要1萬五以上

其他顏色更貴

怎麼交他小把戲壓??帶她出去玩

會不會跑走呀?(有草皮那種)
歡迎來我們網站逛逛喔 我們有浣熊 迷你袋鼠等動物www.wretch.cc/album/wangguo
想要養的動物又不先做功課白面鼯鼠跟蜜鼯鼠光是體型上的差別就知道沒辦法交配了...同意上面說的不要看到可愛的就甚麼都想養就算每隻動物都會認主人長期下來沒有好好培養感情還是會把你當陌生人看待會攻擊人

白面鼯鼠,鼯鼠五技,鼯鼠技窮,蜜鼯鼠,鼯鼠五技而窮,白面鼯鼠價格,鼯鼠飼養,鼯鼠價錢,鼯鼠之技,台灣鼯鼠鼯鼠,高雄,浣熊,六合夜市,蜜袋鼯,麵包蟲,保溫燈,有人,交配,傳染病

黃金鼠|寵物|生病|刺蝟|指甲|趴趴鼠|貂|老公公鼠|布丁鼠|飼料|葵瓜子|飼養|倉鼠|三線鼠|寶寶|性別|老鼠|滾輪|鼠籠|認養|木屑|天竺鼠|銀狐|寵物鼠|松鼠|發情|懷孕|楓葉鼠|

浣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206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