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為神麼有人會喜歡皮草阿

真奇怪世界上ㄉ動物又不是說很多~又濫殺降一點也不對~為神ㄇ會喜歡皮草真怪
最令我難過的就是一開始好多可愛的浣熊被關在籠子裡

被屠夫一一的抓出來

可愛的浣熊奮力的抓著籠子

不希望被屠夫抓出去殺了他

可是浣熊的力氣太小了

抓不住籠子就被屠夫高高的舉起

抓著浣熊的腳

重重的把頭向地上摔

好幾隻浣熊躺在地上沒有力氣的在發抖

屠夫先直接砍去浣熊的雙手雙腳

再將浣熊的綑綁吊起

浣熊的剩下的半截手還不停的揮來揮去

屠夫開始直接用刀將浣熊的皮慢慢剝下

一邊流著鮮血

浣熊痛得手一直揮來揮去

皮剝到一半

浣熊已經昏過去了

皮剝完後

全身是血的浣熊

已經變成血肉模糊的肌肉組織而已

但是浣熊卻還奮力的將自己撐起

看著自己血肉模糊的身軀

浣熊突然就倒了

不停的喘氣

眼睛看著前方....大概要一個多鐘頭後

浣熊才能死亡

在這段時間內

這動物的生命就是如此沒有尊嚴的結束。

我只看了五分鐘我就看不下去了

這麼討人喜愛的浣熊...想到他們之前還努力抓著籠子的樣子

我就好難過...........
愛慕虛榮啊!

穿出去看起來好像自己是什麼大少奶奶的啊!

這樣人家會羨慕啊!

而且跟朋友在比較的時候也比較有面子吧!


對啊!!大家要一起反皮草啦!!!
粉血腥..粉殘忍..無膽勿看 皮草製造過程 http://my.so-net.net.tw/sirwang/fur.wmv 這個紀錄片是由大陸地方取得的.我覺得人類雖然是萬物之靈看完了這紀錄片以後.萬物之靈對我們而言真是諷刺.人類可以將動物活活的剝皮.而不受到任何制裁.那為何要把會咬傷人的狗安樂死呢?就因為我們的智慧遠遠超過牠們嗎?
人有的是控制能力

智慧?有高有低吧!有的狗比人還聰明還聽話呢....

皮草外套,皮草保養,皮草 英文,皮草圍巾,皮草影片,皮草大衣,皮草背心,皮草清洗,皮草製作,時尚皮草皮草,可愛的浣熊,浣熊,喜歡,屠夫,有人,我難過,肌肉組織,血肉模糊,濫殺

環保局|生態災害|廢棄物污染|生態習性|森林生態|環境保育|水域生態|水污染|有機肥|公害|地層下陷|環保署|生物多樣性|生態池|全球暖化|噪音|空氣污染|溫室效應|京都議定書|植物分類|海洋生態|生態平衡|光合作用|環境保護|腐生|生態管理|土壤污染|自然保育|生產者|生態工法|生態系統|休耕|食物鏈|生物群落|寄生|

浣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6066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