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歡樂世界

夢時代裡面好玩的地方

可不可以說說去那逛過的人

夢時代裡有好玩的地方嗎??1 有沒有拍大頭貼的2 北海道冰雪樂園--裡面是什麼?可以介紹嗎!3 湯姆熊歡樂世界--有好玩的設施嗎?4 摩天輪--學生價要帶學生證嗎?另外問一下吃的在哪一樓?價錢貴嗎?
1.有低...在七樓..大創百貨低旁邊2.還沒開幕喔...其實裡面還有幾個還沒開幕...有些7月中會開..有些要9月囉...3.其實還好耶...跟外面的湯姆熊差不多耶4.學生價要帶學生證..好像120元吧...如果週遭有朋友有夢時代的卡..星期一到四可以買一送ㄧ喔...摩天倫是每個人都要錢..但是小朋友100公分內不用錢....一個箱子最多可以做6個人...也可以兩個人坐一個箱子....看妳們幾個人囉...(裡面有冷氣還不錯)但是還是建議晚上去坐..比較漂亮啦...吃飯的地方呀...其實每一樓都有吃飯的地方但主要分為幾個部份:七樓:有日式分隔區(價錢較貴)跟台灣小吃區(價錢較便宜)B1樓:簡餐區...一堆簡餐...價格比較合理..60元到180元都有..我建議可以去吃空廚餐..149的樣子...就有好大的雞腿跟蛋包飯...其他樓層你可以上她們網站看看...有主題餐廳...也有小簡餐..吃東西的話..我是強烈建議到B1那邊吃....東西選擇多...價錢合理...7樓的日式料理區....有幾間像黑店...東西難吃又貴...有一間我忘記店名...但是有附冰淇淋吃到飽...千萬不要去那間....真的要吃的話...我吃過第一間的松井鍋物...東西粉不錯...但有點貴....以上給你建議囉....我是夢時代的常客了...我已帶我小孩去7-8次囉....提供他們的網址給你...http://www.dream-mall.com.tw/可以先看看SAN 參考資料 在地高雄人-去過夢時代7-8次的人
1. 7F大頭貼店在大創門口旁2. 還沒開幕

最快也要9月3. 5F的湯姆熊一般青少年玩的東西較少

大多是兒童玩樂的大型機具

有投籃機...建議你除了湯姆熊

還可以去9F的快樂100

和湯姆熊類似但更大間4. 買學生票當然要帶學生證

摩天輪是算人頭計費

有些漫畫店書店可買到115的優待票
我來回答關於吃的部份

B1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有的吃的專櫃

還有天仁茗仁的茶餐廳

B2有一家懷舊餐廳

還有古坑咖啡(有用餐)

還有兩三家特色餐廳

7樓有中式餐點

也有一條日式美食街

也有吃到飽的餐廳

其他各樓層也都有一兩家特色餐廳

4樓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