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歡樂世界

請問最近什麼時候有籃球機比賽?

最近什麼時候有籃球機比賽

全台各地皆可

北部佳

有小學組更好

任何公司舉辦皆可

我最高三關可以五百分

請大家幫忙!


哈囉 ~其實全台各地的遊樂店(湯姆熊或是各大百貨公司...等)三不五時都會有比賽活動。

在此推薦你一個地方--哈日龍它是ㄧ個以投籃機為主的遊樂場所全台各地皆有分店看你的問題應該是北部人吧??哈日龍在北部有許多直營店以及加盟店漢中店、士林店、三重天台廣場店、富隆龍歡樂世界、娃娃樂園饒河店、大魯閣台北汐止館、大魯閣台北內湖館、卡哇伊樹林一店、卡哇伊饒河店、卡哇伊石牌店、娃娃樂園(淡水中正路店)、今日親子樂園、圓山保齡球館、鐵網聯盟-台北饒河店、全家便利商店-埔新店、福爾摩砂保齡球館...等我以上列的只有包括台北市內的各間店

其他如北縣、基隆、新竹、桃園 都還有許許多多的分店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推薦你練哈日龍的原因~哈日龍除了各直營店會有店隊的比賽之外

每年都會有四個全國性的大比賽分別在台灣的北、中、南、東部舉行!!獎金以及規模都是其他投籃機沒有的~所以希望你可以加油~我本身也是哈日龍店隊

如果有問題

希望我也可以粗淺為你解答~~ ^ ^在此引述我之前回答過的給你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1411453-------------以下是引述內容--------------除了各大遊樂店三不五時會有比賽之外還有一個叫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