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歡樂世界

真的好想湯姆熊的工作

好想要高雄湯姆熊歡樂世界的工作到底要怎麼讓他們高雄各店的店長叫我去面試ㄋ???我之前有被叫去面試一次那個店長人也很好馬上就叫我隔天就來上班

可是我再隔一天要去叫招4天無法去上班我為一的機會就這樣泡湯了

真的好失望喔那可是高雄一心店的店長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喔

想了就想哭

拜託各位大大教一下ㄟ
去新光裡的湯姆熊問看看吧好像有缺人的樣子不知道徵到了沒 參考資料 自己

高雄湯姆熊歡樂世界,湯姆熊,高雄,真的,工作,新光,面試,上班

招募|金融保險|管理|業務|社福|傳播|批發零售|面試|零售|跳槽|獵人頭|電子資訊|大眾傳播|人力銀行|批發|旅遊|兼差|找工作|營建|軍公教|轉職|新鮮人|儲備幹部|會計|自傳|物流|履歷表|醫療|應徵|行銷|土木|倉儲|服務|教育|工程|

湯姆熊歡樂世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8060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