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

269 想進文華 男生? (希望文華的同學能回答 )

兩次基測考完後 最高分數269文華高中94年的最低標準是270分 招生名額43個 ( 我是男生 ) 今年看公告 招生名額是80個 這樣子的狀況? 是否可進去?and我一個麻吉是268 那他呢?26日就要繳交登記分發的資料了 希望知道的人能盡快回答!


雖然我是文華人 = =但是你爸的觀念怪怪的國大里已經可以說是一所相當優秀的學校了我相信它以後絕對不會輸四省中(一中、女中、文華、二中)其實讀大里也不錯啊~當然了

如果你上了文華我也很歡迎你唷!

有問題可以問我即時:danny0499kimo 參考資料 文華人一枚
為啥有80個名額

不是只有43個嗎=.=a------------------------------------------------------------一般來說

文華男生在第二次分數幾乎就和一中的最低入取一樣

例如:在271前半部的男生上一中

後半部的男生上文華.所以你269應該可以吧...如果今年分數有下降的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你朋友的話...就可能不行了吧!另外

要看你的專長啦!像如果你理工科強的話

我比較建議二中或國大里...畢竟文華是偏重於文科的學校

不建議為了某些因素來讀文華(有時現實是有差距的)p.s不是劃卡可以畫一百所嗎...那就第一劃一中 第二劃文華 第三劃二中或國大里 . . . .
正心好啊!!!!!!!!!!!!!!!雲林一中!!!!!!升學率不輸國立高中唷!!醫學科系應屆錄取人數高17人(非應屆10人) 百分百達大學錄取標準 自然組醫學院系及國立大學錄取學生人數占畢業人數七成;社會組國立大學錄取學生人數亦達六成 應屆畢業考取台大、政大、清大、交大、成大共45位 高三意許家源同學物理科成績高達99.5分

其餘班平均皆達前標以上 學校滿大的 很漂亮 距離火車站還好 在彰化雲林嘉義 很出名唷在台中會說衛道 彰化說精誠 雲林就是正心 嘉義就協同 台南就興國 (私立)269肯定進的了 或許可以進數理資優班吧平均應該不比建中低 大多數人都是直升的 外校名額超少 要進去非常不容易可以進去的話 就是很榮幸的囉學費有點貴就是了 全台灣活動可以算最多了強調五育均衡 所以每個科目都會上 術科被當還要留級但是學校真的很不錯就對了 我想進去沒辦法 呵呵你是哪間?! 揚子 永年 正心 我是揚子的我們學校也有人269 也要讀正心當初我也很想考正心呢 但最後讀興國了到正心 自制力要很強 也要很有自發性聽說滿放縱的就是了 他們學生都是那種不會死讀書的學生成績很好 理科要很強(正心就是強在物理化學)男生宿舍聽說有點糟就對了 但好像有整修過我大概就只知道這些囉 嗯 正心真的很不錯
蛤?! 啥意思?! 跟我一樣?! 不懂.. 要是真的沒辦法的話 文華當然不錯 中投第二志願吧 當然好啊 但去大里或許比較好一點 但是讀書還是靠自己的 一起加油吧 呵呵
瀟湘夜雨學弟

你還真認真阿...到處回問題 ^^
不管上那一所

高中階段要靠自己努力自動最重要像今年文華就出了一位530分的以前在僑泰國保班前則出現一位中山牙醫(基測有265以上)豐原則有重考生考上中醫系

文華高中制服,國立文華高中,台中文華高中,文華高中 公車,文華高中宿舍,文華高中分數,文華高中pr,文華高中 台中二中,文華高中錄取分數,文華高中社團文華高中,男生,大里,希望,同學,登記分發,我相信,女中,文華,基測

商科|基測|保送|面試|畢業|進修|夜校|未來發展|大學|高中|高職|指考|推甄|自傳|工科|獨立招生|轉學|社會組|分發|考題|統測|聯招|科系|技術學院|補習|出路|分數|選系|科大|自然組|

熊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3079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