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

請問有關熊一燒肉板橋店的事情

因為過幾天就要和朋友去這家店吃想要請問一下1. 現在的價位是多少到多少? 可以詳細說明各種價位分別吃到哪些東西嗎? 有那種像西門店 哈根達茲變多少錢這種東西嗎?2. 有限時嗎?3. 想要請問最新菜色?如果有其他更詳細的說明

會更好!謝謝
熊一燒肉

真的很好吃又衛生

價位也不貴

我第一刺去是看到一家 Enews 的廣告Edm 寄給我的Email 信箱的

我與我全家都去吃

發現真的是不錯

值得吃~ 真的不錯吃。


儲存至「分享書籤」 加入商家紀錄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熊一燒肉 西門店,熊一燒肉地址,熊一燒肉板橋店,熊一燒肉公館,中壢熊一燒肉,熊一燒肉分店,熊一燒肉價錢,熊一燒肉價位,熊一燒肉電話,熊一燒肉價格熊一燒肉,板橋,燒肉,Edm,Email 信箱,Enews,達茲,真的,東西,全家

火鍋|料理|火鍋店|飯店|美食|日本料理|聚餐|燒烤店|麥當勞|西門町|牛排|自助餐|下午茶|生日|燒烤|素食|

熊一燒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300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