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咖啡廳

聯電跟 瀚宇彩晶

我想去應徵技術員 但是聽說彩晶加班很少是真的嗎???聯電的話 加班會很多嗎?? 我有去應徵彩晶 有上 但想去聯電應徵看看
您好!彩晶我也去過彩晶加班不多而且福利不錯喔!裡面的供餐很好有很多的選擇!您可以選擇吃麵或吃套餐!也有素食套餐跟養生餐喔!裡面還有便利商店!到了晚上5點多左右在素食區走道那會有很多很多的長條蛋糕!您只要刷卡一次就可以拿一條蛋糕回家喔!吃飯都是不用立刻付錢的您只要拿出您的識別證一刷自動從您的薪水扣20幾元~一餐才20幾元~便宜啦!這件事只有老鳥才曉得^0^~彩晶福利真的不錯啦!連休息室都是沙發椅呢!大家幾乎都是拿棉被去那躺著睡~~~呵呵~只要休息室人不多您可以很大方躺著睡覺喔!而且那裡沙發椅很多!聯電是很抄喔!建議您去瀚宇彩晶!真的是滿人性化的公司!所以您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有人想去彩晶都沒辦法呢!第一天去彩晶的辦公大樓報到您會發現~~~咦咦咦~誰在彈鋼琴呀?**~?結果一看竟然是沒人彈的鋼琴也會有音樂喔~自動鋼琴~超特別的呢!而且那裡還有小火車一直跑的模型真的是不太像是在上班~真的很人性化的公司!不去~~~可惜喔~~~您會後悔!去吧~去彩晶報到吧~~~加油^0^ 參考資料 離職員工^^||我還是適合服務業...
我覺得聯電的福利好像會比瀚宇要來的好的說.至少年終還滿可觀的(請參考聯電的網站)

但聯電的工作.聽我朋友說考試壓力還滿大的因為每天要背粉多的英文.每個月都要作考核的說!(以薪水福利來說是台積電及聯電最好)至於瀚宇來說個人是不太喜歡的說/因為當初去面試的那位小姐是跟我說他們那裡的工作還滿傷眼及身體的.而且要背很多很多的英文哦!(是每天喔)瀚宇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其實是要看部門及你遇到的人.但聯電個人還滿推薦的.雖說他們公司粉操.但台積電卻比聯電更好.不然奇美的福利也不錯啦.你可以參考看看.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你可以去比較看看

必竟都只是聽說而已.但個人真的不推薦瀚宇

還有大億科技哦.大憶他們的主管階級以上的人都滿看不起人的.至少我是其中一個.看高不看低唷(狗眼看人低)!公司超摳的!上班的時候還會叨難員工的說!(領班.組長.課長)

而且他們主管階級以上的人好像離職率還滿高的!當你跟他們提出離職申請(口頭上)他們就叫你明天不用來了.因為他們會認為你在浪費公司的資源(包括薪水).是真的.他們親自跟我說的.不過裡面的技術員大部份都還滿好相處的!給你個良心的建議.....參考一下吧!
樓上大大講ㄉ真ㄉ一點都不假.....彩晶真ㄉ很人性化管理對員工很大方....底薪也比業界高出許多....(對有經驗ㄉ)不知道是不是對員工太好了成本管制差所以股價.........如果你想賺錢不怕辛苦建議你去~聯電~畢竟他還有其他ㄉ獎金而且只要你能獨立操作機台到哪一家都一定會有機會加班ㄉ喔!!
半導體產業是比一般的產業來的抄連續加班的話真的很累半導體都須抄做機台站整天不如去彩晶朋友說那天很棒而且越好的公司人會越高傲跳槽久了你就會知道好公司很會遇到難相處的同事每天上班會覺得很痛苦想清楚你是哪種人在抉擇吧!薪水其實多不到哪重點是你得做久因為我有朋友聯電跳去台積電2間都跟同事之間有問題是他的問題嗎?妳去看看就知道了~

聯電技術員,聯電考題,聯電工程師,聯電面試,聯電薪水,聯電集團,聯電宿舍,聯電徵才,聯電福利,聯電股票聯電,瀚宇彩晶聯電,真的,人性化,休息室人,加班,聽說,技術員,福利,沙發椅

批發|找工作|電子資訊|傳播|倉儲|金融保險|零售|人力銀行|教育|社福|業務|大眾傳播|儲備幹部|管理|獵人頭|行銷|招募|工程|軍公教|轉職|兼差|批發零售|履歷表|面試|跳槽|服務|會計|新鮮人|營建|醫療|自傳|土木|物流|應徵|旅遊|

白熊咖啡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08041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