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書房

桃園至宜蘭兩日遊(行程、民宿)

我從台中到桃園接我女友

再往宜蘭出發出發日是禮拜天回程是禮拜一地點我選了幾個蘭陽博物館、金車城堡、羅東夜市、小熊書房、梅花湖路線應該怎麼規劃呢?時間的順序?關於民宿、商旅、飯店有甚麼好推薦的嗎(要親身去過的)?離夜市不要太遠禮拜一希望晚上10點可以到台中~~是否太緊湊

還是可以沿路在排行程

請大家幫個忙!

謝囉~現在字數要超過300字阿= =+可以的話幫我著名的出發時間跟回程時間~~台中→桃園→宜蘭→桃園→台中交通工具:汽車有什麼好吃的、必吃的、必拍的、必去的

都幫我推薦一下囉我還沒有到過宜蘭玩過

連去都沒去過。

是個超級新手

希望大家可以說得明白點

感謝感謝阿!

預計十一月底要去

十一月適合去宜蘭嗎?還是說台灣哪裡更值得推薦呢?或者網友們最近到哪去

很值得推薦的呢?網誌之類的。

最好有圖片。

有圖有真相咩~

小熊書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108028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