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熊貓森林寵物如何得

熊貓森林寵物抱抱如何得通常在海盜遺跡的哪裡要等幾分鐘順便問道有遊戲「摘香蕉」在哪裡?我只知道在摩根王國那裡拜託二個題目都回答完整15點
*板主您好~希望我能夠幫助您唷~!:*寵物蛋出現ㄉ第一種地點:寵物蛋有可能會出現在[海盜遺跡]瀑布旁ㄉ小草叢那.第二種地點:*寵物蛋也有可能出現在[第一種地點]ㄉ再上面一點ㄉ地方!(這種地點發生ㄉ比較少!)*找寵物蛋?1.點[我的小屋](跟[[地圖]]一樣.都是在下排).進入後晃一晃.逛一逛.再出去(出來後還是在[[海盜遺跡]]).2.出來後.再看一看那ㄍ地方有沒有寵物蛋出現.3.重複以上動作3次以上.直到有寵物蛋出現!*找寵物蛋ㄉ時間要多久?找寵物蛋ㄉ時間是不太一定ㄉ!一般找到寵物蛋是在10分鐘以內!因為[您在您ㄉ小屋晃晃之後再出去]ㄉ這ㄍ方式是重複幾次就可以找到ㄌ.所以這ㄍ時間應該不會太久喔~!*[摘香蕉]遊戲在哪裡?[摘香蕉]這ㄍ遊戲位於[摩登王國]ㄉ[香蕉農莊]~只需要按[地圖]點[摩登王國]ㄉ[香蕉農莊].到ㄌ以後會看到有一間[茅草屋]和一座看起來洞裡閃閃發亮ㄉ[礦石山].看到之後點[茅草屋].進入後按按鍵就可以開始玩ㄌ!*板主~希望以上ㄉ回答可以幫助您唷~希望對您有些幫助!希望您能夠滿意~!板主~希望您能夠多多支持我唷~!*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要等24小時在那ㄍ香蕉農莊
1.通常是5~10分鐘2.摘香蕉在摩根王國的香蕉農莊

你如果到了摩根王國的香蕉農莊

那裡有一間茅草蓋的房屋

按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唷!


1.第一種地點:寵物蛋有可能會出現在[海盜遺跡]瀑布旁的石頭上.第二種地點:*寵物蛋也有可能出現在瀑布的左邊(也是我們的左邊)有一朵花後面有一個像燈塔的東西..花的下面第三種地點:湖面上有3朵蓮花在其中之一朵花上會有喔!!*找寵物蛋?1.點[我的小屋](跟[[地圖]]一樣.都是在下排).進入後晃一晃.逛一逛.再出去(出來後還是在[[海盜遺跡]]).2.出來後.再看一看那ㄍ地方有沒有寵物蛋出現.3.重複以上動作2~6次以上.直到有寵物蛋出現!*找寵物蛋ㄉ時間要多久?找寵物蛋ㄉ時間是不太一定ㄉ!一般找到寵物蛋是在10分鐘以內!2.坐著孵蛋只要5分鐘隨便找1個地方坐下來.....夫個5分鐘就好你的頭上會有5個藍色格子..1格代表1分鐘以此類推.....3.「摘香蕉」在摩根王國的香蕉農莊

你只要按地圖

點地圖上的香蕉農莊就會到一個充滿[香蕉]的地方

案一間茅草屋就可以玩摘「摘香蕉」的遊戲ㄌ....我的回答希望你喜歡 我也有玩熊貓森林..我叫點心公主7等常在綠竹區玩喔!!!
回答內容:*寵物蛋出現ㄉ第一種地點:寵物蛋有可能會出現在[海盜遺跡]瀑布旁ㄉ小草叢那.第二種地點:*寵物蛋也有可能出現在[第一種地點]ㄉ再上面一點ㄉ地方!(這種地點發生ㄉ比較少!)*找寵物蛋?1.點[我的小屋](跟[[地圖]]一樣.都是在下排).進入後晃一晃.逛一逛.再出去(出來後還是在[[海盜遺跡]]).2.出來後.再看一看那ㄍ地方有沒有寵物蛋出現.3.重複以上動作3次以上.直到有寵物蛋出現!*找寵物蛋ㄉ時間要多久?找寵物蛋ㄉ時間是不太一定ㄉ!一般找到寵物蛋是在10分鐘以內!因為[您在您ㄉ小屋晃晃之後再出去]ㄉ這ㄍ方式是重複幾次就可以找到ㄌ.所以這ㄍ時間應該不會太久喔~!*[摘香蕉]遊戲在哪裡?[摘香蕉]這ㄍ遊戲位於[摩登王國]ㄉ[香蕉農莊]~只需要按[地圖]點[摩登王國]ㄉ[香蕉農莊].到ㄌ以後會看到有一間[茅草屋]和一座看起來洞裡閃閃發亮ㄉ[礦石山].看到之後點[茅草屋].進入後按按鍵就可以開始玩ㄌ!*板主~希望以上ㄉ回答可以幫助您唷~希望對您有些幫助!希望您能夠滿意~!板主~希望您能夠多多支持我唷~!*謝謝!

天使之戀寵物蛋,ro寵物蛋,女神寵物蛋,石器寵物蛋,寵物蛋女孩,電子寵物蛋,熊貓森林寵物蛋,寵物蛋魔法師,寵物蛋遊戲,七龍珠寵物蛋寵物蛋,摩根王國,熊貓森林,寵物,香蕉,熊貓,森林,海盜,遺跡,遊戲

綠寶石|神奇寶貝綠寶石|單機遊戲|美少女夢工廠|尼奧寵物|金手指|天使之戀|尼奧|攻略|模擬器|勁舞團|楓之谷|精靈|模擬城市|人工少女|甜蜜樂章|

熊貓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6040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