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評論》《評論》熊貓森林和摩爾莊園的差別

反駁:這點我就沒有很清楚

不過

熊貓森林的工作人員還是很認真在工作

並沒有因為沒有給人員東西(假設)就不工作

而摩爾莊園應該也是很努力

才會可以建立起來

因此

熊貓森林並不是靠給工作人員東西才建立起來的

很多的成員(玩家)、工作人員的打拚

才成功建立的。

反對:你說熊貓森林工作人員很認真(哪裡認真啊!!)久久才改版一次~很閒耶經常斷線!!!哪裡認真啊反對:很多的成員(玩家)也沒摩爾莊園多~有人說摩爾莊園很無聊 但熊貓森林更無聊!!無聊的地方:遊戲太少!!就那幾個遊戲~常玩不無聊嗎?就算不玩遊戲~一直再新手村也很無聊~除非你有很多朋友啊!!熊貓森林流失了很多位玩家!!連名子有笨.呆.的都要被封號!!這樣對玩家不公平~因為笨.呆並不是再罵別人!!而是稱呼自己~把別人封號的那些人真是腦殘!!你們還不准玩家說其他遊戲~這我還可以理解~但是長期造成他們憤怒而辦分身罵髒話~取不雅的名子這樣對嗎?不只十幾位玩家!!我看是上百個玩家都這樣做熊貓的寵物-抱抱反對:可以請人照顧也是需要錢的~且玩遊戲的錢要玩多久才可以賺到抱抱去海盜遺跡撿要浪費多少玩家在那裡撿要買一顆抱抱蛋還得花8000元(買了又不諱有啥好處)....頂多是隻米蟲而已花主人的錢~沒啥功用的廢物!!只是裝飾好看而已的小費物說廢物還是可以利用的~利用那之廢物來打怪而已你說熊貓森林的錢不會很難賺~但有比摩爾好賺嗎?要玩多久才能賺到300元?摩爾隨便玩一場釣魚就可以了我們玩遊戲試是好玩的而不是浪費時間賺錢~努力賺錢買衣服家具倒不如去玩摩爾賺錢比較快!!這麼難賺難怪有人一直罵
沒錯 我喜歡 他們還在這裡打嘴砲 我覺得真是....

熊貓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208071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