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熊貓森林的海盜遺跡的船會移動嗎??

熊貓森林的海盜遺跡ㄉ船會移動嗎??聽說:到海盜遺跡坐船看你要ㄇ滿20個人船好像會移動喔!!是真ㄉ嗎??如是錯誤ㄉ你就告訴我正確ㄉ順便告訴我有這個傳說喔!!謝謝(請有玩熊貓森林ㄉ知識來回答或知道ㄉ淡消息要正確)
大大您好您所問的問題:海盜遺跡的船會移動嗎A:不會就算上面有一兆個人船也不會沉下去就算上面沒有東西船也不會飄走.移動如果會的話有3種情形1:你近視了.沒戴眼鏡看道的(散光)2:你在夢境裡看到的(夢境中

ZZZ中)3:你太累了

眼睛該休息了(眼睛說:「我好累喔

我要休息」大腦說:不行

「你要工作」眼睛說:「哼!不讓我休息就算了

還要我工作。

看我的厲害...」大腦說:「這這這...我看到了一道光

我看到了天使

我看到了電腦裡的船在移動...」)以上是我個人的胡思亂想...總結來說那裡的船不會動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參考資料 熊貓森林─船不會動
那個是騙人的不要相信就算上面站了二十個人船還是不會動。


Q:熊貓森林的海盜遺跡ㄉ船會移動嗎??A:不會的!!就算你上面坐滿20人它一樣不會動!!不過在森林廣場上的悄悄板坐上去會動的!!
不會的這件事我也問過管理員了他說海盜遺跡裡的傳世不會動的那是人家亂說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去論壇裡問問看
答:這不是真的這可是有證實的!我也曾聽過這傳說還親自嘗試結果船到24人來是沒動!希望你能選我當最佳解答我是有經驗的熊貓叫做小優59等了喲!有關於熊貓的問題找我就對了!

薰衣草森林,溪頭森林遊樂區,綠光森林,寵物森林,挪威的森林,熊貓森林,皇后鎮森林,大安森林公園,森林小學,月光森林森林,遺跡,海盜,移動,總結來說,個人,熊貓,我好累,休息,眼睛

模擬器|精靈|金手指|人工少女|甜蜜樂章|美少女夢工廠|天使之戀|綠寶石|模擬城市|尼奧寵物|單機遊戲|尼奧|勁舞團|攻略|神奇寶貝綠寶石|楓之谷|

熊貓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5084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