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摩爾莊園與熊貓森林

我一開始是玩摩爾莊園

後來經過某些方式的接觸

找到熊貓森林

熊貓森林是蠻無聊難生等又難賺沒錯= =說人情也是騙人的= =如果真那麼有人情

都應該一去不復返

摩爾莊園像阿媚(那裏的管理員二號)有的是

當然也有像怒風(玩家)一樣討厭的玩家

但我此行不是來吵這問題= =我想問

1.為甚麼熊貓森林有管理員

摩爾莊園沒有?2.為甚麼熊貓森林的人會漸漸移入摩爾莊園?我聽說老玩家有特殊的優待直接送幾萬我想都已經這樣了為甚麼還會離開?
首先摩爾人氣多因為摩爾莊園每周5更新比較不厭倦1.摩爾的管理員不會出現在遊戲中則是直接視察2.送幾萬那個我不曉得熊貓和摩爾哪個好玩看個人感覺
1.為甚麼熊貓森林有管理員

摩爾莊園沒有?因為熊貓森林可能需要管理 摩爾不需要2.為甚麼熊貓森林的人會漸漸移入摩爾莊園?因為摩爾比較好玩ㄚ

比較有變化。

老玩家根本沒有特殊的優待

沒有直接送幾萬的(我玩了2年多了都沒有啥特殊的優待)還有ㄜ.....我想都已經這樣了...這樣...是哪樣?
送幾萬應該不可能頂多摩爾有超拉的人以ㄍ禮拜領5000摩爾豆1ㄍ月加起來2萬而已
很抱歉本人覺得你應該沒搞清楚你這種說法已經觸犯法規1.為甚麼熊貓森林有管理員

摩爾莊園沒有?摩爾莊園有管理員呀!!是你沒搞清楚2.為甚麼熊貓森林的人會漸漸移入摩爾莊園?我聽說老玩家有特殊的優待直接送幾萬我想都已經這樣了為甚麼還會離開? 兩種遊戲各有特色你因該要看玩家覺得哪個比較好就算你在好好是要看玩家要去哪我也有玩過熊貓森林前很難讚沒錯後來我去玩摩爾覺得摩爾的畫面比較新任務也比較刺激所以就定下來惹後來我記得熊貓森林因為氣摩爾莊園和他搶生意所以不能再熊貓森林說摩爾莊園而且不一定我們說摩爾很好玩他就會去玩他也要真的覺得摩爾很好玩才會去摩爾莊園其實全部不能怪摩爾要怪就是熊貓森林沒抓住好時機推出比較刺激的活動還有畫面要生動如果沒有做好那就不能保證不會被搶惹!!
雖然我沒看到那一位的留言但也是你這種人 熊貓才那麼少人玩的
要玩貓熊還摩爾全都是個人決定阿!為啥沒人玩貓熊? 我不知道 但會選擇玩啥一定是合自己口味不管玩啥至少都是自己決定我不喜歡批評人玩的遊戲我喜歡玩摩爾是我自己覺的比較好玩你不喜歡別人去玩摩爾實在讓我無言請不要說摩爾安怎安怎的沒有人向你推薦摩爾大家只是把自認好玩的遊戲給大家 你可以玩或不玩 每個人都有自由你要玩啥都隨你愛 但請尊重別人的選擇!!
我覺得熊貓沒有劇情ㄟ
我從頭到尾沒說過摩爾有怎樣

我說得很清楚

我兩個都有玩

好比你來別人的店裡拉客

這是鬧場行為

如果你是被拉客的老闆

你心裡做何感想?我有尊重別人

是你語言不通

從頭到尾

從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

我可沒說不要完摩爾

這樣看來好像是你不尊重我?
本人我不會交予投票

謝謝

摩爾莊園遊戲,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2,摩爾莊園smc任務,摩爾莊園任務,摩爾莊園黑森林,摩爾莊園拉姆,摩爾莊園警察,摩爾莊園1,摩爾莊園龍蛋摩爾莊園,熊貓森林,熊貓,森林,阿媚,管理員,摩爾人,騙人的,聽說,摩爾

惡魔獵人|恰吉|跑跑卡丁車|luna|三國無雙5|火影忍者|wii|ps2|無雙蛇魔|百變恰吉|真三國無雙|

熊貓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7013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