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熊貓森林寵物蛋的問題

我有一顆寵物蛋我每天都過24小時才孵一次啊為什麼沒有星星在頭上ㄋ???
你每過一天剛開始敷的時候過5分鐘就算孵好了孵7天後寵物蛋就會孵出東西來了 參考資料 我有玩過
孵寵物蛋要孵7天

一天大概5分鐘孵蛋你要坐下來孵

坐下來後熊貓的頭上會出現5隔空格子

你要孵滿那些空格子

1格大約1分鐘。

還有問題可以在問^ ^
可能是你等的時間沒超過吧如果不能孵你可以先登出在登入在去孵孵看如果出現的話會出現5格小框框(藍)每一分鐘變化一次過一分鐘上面的小框框(藍)會有一格變成黃色的等到5分鐘到了黃色框框都滿了請等到明天(24小時以後)在重複動作以上是我的解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是要每天孵五分鐘然後孵七天才可以我的蛋最後一天怪怪的都孵不出來如果你遇到這種問題的話你就隔天再孵一次
我告訴你是:因為冬天要到了所以不能孵蛋也不能撿蛋

天使之戀寵物蛋,ro寵物蛋,女神寵物蛋,石器寵物蛋,寵物蛋女孩,電子寵物蛋,熊貓森林寵物蛋,寵物蛋魔法師,寵物蛋遊戲,七龍珠寵物蛋寵物蛋,熊貓森林,問題,熊貓,森林,天剛,星星,東西,天後

武器|伺服器|武林群俠傳|爆爆王|天堂|仙劍奇俠傳|吞食天地2|寵物|十二之天|卡巴拉島|獵人|法師|瑪奇|魔獸世界|天使之戀|魔物獵人|魔力寶貝|

熊貓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3029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