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有關熊貓森林和摩爾莊園

各位大大們好我是一位國小三年級的小學生我和班上兩位同學是好朋友但是最近卻因為遊戲問題所以兩人吵架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幫幫他們今天因為其中一人跟班上同學說摩爾莊園比較好玩他們兩個就打起來了所以我們決定讓知識 的網友列出摩爾莊園和熊貓森林的優缺點拜託
摩爾莊園的優點:1.會定期更新2.錢很好賺((我目前有31萬哩~^Q^))3.玩摩爾的人多((跟好友一起聊天

才不會無聊))4.能在自己家設立餐廳、旅館或是醫院((隨便你要建設什麼

建議豆豆超過3萬的人用))5.任務獎勵豐富6.有貼心保護眼睛的視窗會提醒你7.遊戲好玩8.有時更新時會出新遊戲摩爾莊園的缺點:1.有時人太多

會擠爆((狀況較少))2.超拉享受好東西的很多3.最近東西都漲價了4.點點豆不能賺-----------(分隔分隔分隔!

)-----------熊貓森林的優點:1.能在自己家設立餐廳、旅館或是教室((隨便你要建設什麼

建議摳摳多的人用))2.東西便宜3.遊戲很多4.東西設計的很可愛熊貓森林的缺點:1.錢很難賺2.遊戲有點古板3.都沒有在更新4.有很多東西都要用真正的摳摳買5.比較沒有人能陪你聊天-----------(分隔分隔分隔!

)-----------我比較喜歡玩摩爾莊園呢!

不知道為什麼~你熊貓森林玩久了你就會覺得熊貓森林不好玩了摩爾莊園服裝可愛、家具可愛

還能送信給絲爾特姊姊和米奇哥哥呢!

((我是沒送過啦=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