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森林

《評論》《評論》熊貓森林和摩爾莊園的差別

這篇評論來的有點晚了但是我還是想要說出我心中的想法一樣式以四個評論來評論你這四個評論(ㄆ1你說並沒有很多衣服都要用儲值的才能買

只有一小部分1我玩熊貓是從四年級吧當時熊貓出來沒多久

那時候的熊貓都是以大人在玩比較多大家都裸著身體

因為錢實在難賺

也只能用一開始那一千塊去買上衣

帽子鞋子那些就.....不久後出現了儲值

對熊貓友愛的人當然都去買了我也去買我那時候的壓歲錢阿5000多塊都去儲值了...(笨)但好像過了一年多吧

那年的1月22日出現了一個公告就是VIP制度

必須每個月拿200快孝敬他們才能夠得到我原本的一切.........你說只有一小部分是吧

但是都是好的

精緻的

用普通錢幣買到的衣服跟小丑一樣。

2熊貓森林的工作人員還是很認真在工作

並沒有因為沒有給人員東西(假設)就不工作2事實擺在眼前你現在去熊貓森林看還冬天勒

還在下雪

去森林小徑還有舞龍舞獅!?去年也是這樣

但是我記得在上一個說的VIP制度時期之前

是非常認真的改版

中秋節有玉兔裝

過年和端午節

聖誕節

萬聖節都有活動但是之後我又多玩了兩個月就去玩摩爾

過了一年後4月了熊貓森林還在下雪

似乎很久沒改版了

摩爾雖然嚴重抄襲了楓之谷和神奇寶貝(龍摩導士

精靈戰鬥模式)但卻認真的每個禮拜都改版..........3熊貓森林的小寵物-抱抱

也是可以請人照顧的

這方面小茜他們(人員)也有顧慮到玩家的想法

所以也有設計3請人照顧需要多少錢呢請問??8000塊一般玩家絕對賺不起

需要去有海盜船的地方??(忘記)花兩個小時才搶到

我就是這樣家的電腦是網咖中古機

又裝了光纖速度一流

但還是花了這麼長的時間

想那些一般爛電腦需要花多少時間呢?拿到蛋之後7.8天多要上線浪費5分鐘在那裡發呆孵蛋

孵出來後三天就死了(我當時是每個禮拜六日才能玩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我太舊沒上才餓死

但暑假時我才發現三天不上就死了

的確有出托管但是前本來就難賺

每三天托管一次能撐多久???4熊貓森林得前不會很難賺

而且有很多小遊戲可以賺錢

家具、衣服也很便宜

只要勤賺錢

很快就有一筆積蓄

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及物品了。

至於點數嘛

雖然是200點一個月

不過現在優惠價一個月只要99點就夠了

兩個月400點

現在也只要198點就可以擁有2個月的會員期(以此類推)

所以

並沒有花很多的錢儲值點數

而且也有因為季節限定(大概)

會有更優惠的價格。

4在VIP之前有許多人大量花點

我也有許多網路上的乾哥乾妹乾姊

但VIP後都不見了我好想念他們

但是未甚麼不見

大家心知肚明本來會來玩是因為點妝便宜又是永久

但是VIP後東西都要先儲值200點還要努力賺錢才能買點裝但如果錢真的好賺我們又何必買點???PS:小資(不認識)只是回答別人問題所以寫出自己的想法

乳果真的要比熊貓或摩爾哪個好玩的話熊貓絕對贏不了

VIP之前我記得好像有開30個伺服器(不確定)VIP後慢慢變成21個到現在14個

摩爾從原本的四個開心教堂.城堡幾個伺服器到現在100多個

還分頁數

大陸版好像700個?忘了

事實都在眼前了.....再來是我玩熊貓森林的想法與心得...熊貓森林是我玩的第一個線上遊戲

當時不知道[線上]是甚麼

一進去就以玩RPG遊戲一樣開始到處找人說話聊天

後來開始交朋友

我了3.4個月好不容易練到12等

開始有點裝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賺錢超麻煩的

平常我都不完那些益智類小遊戲

線再卻要靠這一點點錢來買衣服

買家具

讓我體會到上班族的壓力了(爸爸常抱怨)我用了5000元的壓歲錢來儲值點數(笨)之後隨著小屋背景的出現(帳篷真的很醜)我買了蘑菇屋

開了旅館

有大床有冷氣

只要一朵鮮花

就可以去裡面聊天哈啦打屁

我真的很開心

有很多人家我好友

一些乾妹乾女兒網婆都有了後來1月22日VIP制度的出現我的乾妹乾女兒都離開熊貓森林

綠竹區不再爆滿

論壇批評帖不斷......我在摸摸耳遊戲區發現了熊貓森林所以當我離開熊貓我也是回到摸摸耳

之後發現了摩爾莊園

未來的五六連擊就是玩摩爾莊園了............我偶爾會去熊貓看看

看我的好友們有沒有回來

看我的點裝有沒有恢復

但卻看到4月5月了還在下雪過春節

伺服器便少

綠竹區也執有新手村有幾個人而以...................失望...
我是熊貓的舊玩家我不在意他們遊戲好不好問題是他們根本現在都不用心

服務更是爛到不行客服郵件? 還VIP才能用勒 惹到GM 就被亂封號然後也不能再裡面聊其他遊戲? 根本在踐踏玩家自由他們這麼怕被其他遊戲搶走人氣

不會提升自己的素質? 一直怪別人抄襲他們有意義是不是真是可憐的熊貓森林 竟然被一群這麼失敗的人經營(GM) 堆虧熊貓的版主還護那個什麼GM勒果那個GM根本沒半點成長 (以上純個人意見

如有冒犯

敬請見諒)
連在裡面打摩爾莊園都不行 然後就會被封號 真的
是的

經過我的調查熊森大老闆寺小茜

只是個大學生

他創立熊森時

是高中生

常聽到的[公司]是他爸媽的家= =

熊貓森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408094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