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

PSP改機

我的PSP-3007是正版的6.39請問能改機嗎??如果不能那要怎麼降級呢??
6.39可以改機不過建議自己改你可以到「熊出沒PSP改裝機」、「PSP工具大百科」或是「猴子來襲」6.39 PRO-B86.39 PRO-B9 BETA(測試版)當你看完教學影片之後

你會發現原來改機那麼簡單我是用B8的

B9是測試版

穩定度沒有說非常好

我比較推薦B8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啦!

希望以上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以上資源引用自「熊出沒PSP改機」
聽說可以改了!

只能「半改」改機方法!

網上都有教學搜尋一下就有了!

不是「猴子來襲」就是「熊出沒」的改機方法看得懂就自已改

不用花錢再給店家改哦!


現在psp全都能改機只差半改還全改最新的6.39只能半改電玩巴士 把遊戲放進記憶卡裡的iso檔(檔案名稱一定要這個) 沒有就先把記憶卡格式化ps格式化裡面檔案都會沒有 如有重要檔案請先另存 格式化後就我記得會跑出iso檔如沒有自創八說錯請見諒

psp改機教學,psp改機版本,psp改機價錢,psp改機3007,psp改機遊戲,psp改機方法,psp改機價格,psp改機問題,psp改機程式,psp改機更新PSP改機,猴子來襲,熊出沒,PSP,正版,工具,教學,影片,發現,選擇

神奇寶貝綠寶石|神奇寶貝|改機|xbox|主機|獵人|任天堂|psp遊戲|記憶卡|ps2|gba|家庭教師|遊戲機|xbox360|nds|楓之谷|勁舞團|三國無雙|ndsl|金手指|模擬器|惡靈古堡|ps3|

熊出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0417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