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

美國人喜歡到森林裡露營不擔心有熊出沒嗎?

我看美國人很喜歡在假日時出去旅遊也很喜歡到森林裡露營煮東西也會在那裡搭帳篷

可是問題事難道不擔心會有熊出沒嗎?為何還大大方方在那裡遊玩?
會阿

當然要擔心可以露營的森林都會規劃露營區露營區大多都是在森林的邊邊但還是有可能會有熊出沒有些營區會有告牌提醒附近有熊要自己注意很多美國人是開著RV 到處玩的睡在RV 裡比較不會擔心這問題而且他們常常結伴而行或是找有人扎營的地方過夜

互相照應當天空暗下來後就不再出去走動了 參考資料 在美國爬爬走的我
當然會有防護.不然.森林裡不只有熊.會造成危險也會有蛇.有毒的蜘蛛.昆蟲類.....等等.那為了出門遊玩要盡興也要安全.你看他們出門都會配槍啊.為了要保障自己安全.
我想美國人多少有冒險的精神在

再有就是管理當局會把遊客與動物的動線作了一定程度的規劃

降低意外遭遇的機率。

當然

如果還是避免不了而狹路相逢的話

切忌不要對著它破口大罵

也不要嘗試跟它講對不起

請你不要攻擊我

謝謝!

你是不是正打算要去露營啊?我在網站上看到一些有關熊的習性

可以看一下

比較安全!

打算要在熊出沒區域步行的遊客

應該將食物存放在妥善密封的包裝裡

並在冒險進入前事先打聽相關資訊。

灰熊擅於在森林中藏匿自己的蹤跡

所以應該要採取預防的措施。

牠們通常不會攻擊人類

但如果有人過於接近

為了保護幼熊或食物

就會採取防禦行動。

請儘量不要突然在熊類面前出現。

可以藉由製造噪音、大聲喧嘩或發出鈴聲來宣告你的存在。

在步行間遇到熊出沒時

請尊重牠的生活空間並保持一定的距離。

切勿奔跑。

如果灰熊受到驚嚇或威脅

會以後腳站立起來。

牠們是凶猛的動物

毫不懼怕人類。


有熊出沒 英文,有熊出沒圖片,有熊出沒注意,有熊出沒貼紙,這裡有熊出沒,有熊出沒 seba,有熊出沒日文,小心有熊出沒,日本有熊出沒,蝴蝶 有熊出沒有熊出沒,美國人,森林,喜歡,露營,帳篷,互相照應,天空,東西,問題

熊出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05062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