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熊

大家好,我是朔月,請大家多支持

是爆裂SR-W 比較好 還是舒適SR-w?我的ID:Gama熊_朔月因為我本身已經有很多車............最近聯賽又開季了

請大家多支持。

我聽跑跑再說啦 跑跑以後會出尖峰 不過我沒興趣。


從我朋友還有我 、、等 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是舒適我朋友雖然有些說是爆裂但是我還是覺得舒適比較快那我覺得 也要看你本人了!

你們比賽那天 我也有看你們比賽 也要加油!


你真的是朔月?? 我超支持橘子熊的 聯賽要 油喔 我幾乎每一場橘子熊的例行賽都有看 下個賽季一定要加油還有 我可以加你為好友嗎?? 我跑跑的ID:焰x魂 還有 我覺得爆裂sr比較好喔 因為爆裂有8噴 舒適只有7噴一定要 我好友喔
媽勒 再有品一點沒關西阿 自稱朔月ㄛ 我不是亂講話 我家ㄊ即時通 我不批評ㄊ長的怎樣 看起來就國一.二 還自稱朔月ㄛ 別破壞人家形象阿 看你說 妳要面對 YUE 講出來不會臉紅喔 別高估自己了
看就知道不是ㄌ去看他發問和回答的根本跟本人差很多.-
知識 常常會有這種冒名人士大家看一看笑一笑不也輕鬆以對~趣味啦~
冒牌貨也太囂張了可憐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呀 =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