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火鍋

瘦不下來了,怎麼辦?

原本我有78公斤

一開始因為新工作吃得少又作息不正常

體重自己掉到74公斤就是因為這四公斤

讓我興起了想減肥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很努力的節食當然也不是什麼都不吃

只是吃的比較少、比較清淡

睡前四小時不吃東西不過偶爾會有聚會或心情不好會去吃那種吃到飽的火鍋(很久才一次)後來再過三個多月

體重降到剩下68公斤

但沒想到之後就遇到停滯都不會瘦了( 雖然瘦的不是很快

但我已經很高興自己終於瘦了一些 )無奈過了一個農歷年

我又復胖2公斤

現在是70.4...讓我好難過!!我知道我的代謝很不好才瘦得慢

所以我都有喝很多水

有時間也儘量做運動了可是年後這個禮拜

不管多努力體重還是都降不下來耶...鬰卒!!請問我要怎麼突破停滯啊 ??? 我想瘦到50公斤..這才是我的標準體重現在我早餐正常吃...午餐吃7-11的生菜沙拉(有時會多吃一顆蛋)...晚上吃水果平時都喝白開水或陳皮泡水(聽說可瘦腰)

其他時間我都沒有吃別的東西了請問我的減肥計劃要怎麼做更改?? 我要怎樣才可以繼續瘦

而且要快一點!希望真正有減肥經驗的人或專業人士回答....廣告勿擾 (否則必檢舉)...謝謝                                                       
妳的情形我都遇過.我很誠懇的跟妳說.妳不要再這樣吃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