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熊

跑跑卡丁車職業電競選手運提

1.最近7-11鋼鐵人有位新人加入

好像叫什麼ZIV的

有人知道他們資料嘛我比較好奇他在加入電競聯賽之前ID叫什麼?2橘子熊跑跑卡丁車選手真的就只有3個喔?像是華義Spider除了W.Spider_Yue

W.Spider_Kai

W.Spider_only還有一個W.Spider_Bean桃園噴射機除了有TY.Jets_Owen

TY.Jets_Bunun

TY.Jets_Taco還有TY.Jets_Evan曜越太陽神也有4個T.Apo_Hermes

T.Apo_Hades

T.Apo_Nestor

T.Apo_Helios7-11鋼鐵人就多一位我剛剛說的新人目前好像沒看到橘子熊有其他人

就除了Gama熊_朔月

Gama熊_村村

Gama熊_橘川

我看其他知識回答好像有多一個Gama熊_魯蛋

真的有這位喔?!

請知道的人幫我回答下 感恩
原來大大昨天有看電競阿...相當刺激呢 竟然比到6:6 最後以鋼鐵人獲勝呢!!1.新人ZIV 他以前的ID是:吸含吹舔摳-車隊的(o吸吹舔o屁屁) 有關他的資料論壇應該都找的到才對 請上他們的論壇尋找一下吧http://lovesuck.gameclub.tw/index.php 畢竟他也是新人 資料應該會慢慢更新2.沒錯 最常上場的應該是玥、凱、only 不過Bean(土豆)好像很少上場的樣子!至於桃園噴射機只剩下歐文、布農、Evan 至於Taco前幾天好像離開了電競了TESL的官方網站名單上已經沒有他了...如果大大您有看昨天的電競就知道了當他們在比團體城鎮天下第一關的時候...徐展元就說...Taco的賽到紀錄以成絕響而且說的口氣好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樣...原來是他已經退出了據說是他失誤率太高了...所以才走上這條路...不過這句話聽聽就好 我無法肯定(((還有人說他被德國人宰來吃了......有點無言3.沒錯 真的有Gama熊_魯蛋 他是從Moon出來的 ID叫(Moon魯蛋) 不是蒸蛋- -不過魯蛋他前幾個月改名為 Gama熊_魯夫了哦 據說他下半季就會上場因為他還是個高中生 必須管理課業方面吧...所以我認為他下半季才有較多的時間上場 我很期待他的表現...之前我有和他跑過幾場 實力被受肯定哦~~希望大大能了解我上面所說的 不懂可以在問哦 感恩~~~ 參考資料 玩了三年半的我 常看電競的我 曾在北區比賽過的我~~

跑跑卡丁車,鋼鐵人,華義Spider,桃園噴射機,Bean,Evan,曜越太陽神,ZIV,職業,Moon魯蛋

魔獸世界|爆爆王|天使之戀|魔物獵人|天堂|吞食天地2|寵物|卡巴拉島|仙劍奇俠傳|伺服器|十二之天|武林群俠傳|魔力寶貝|獵人|武器|法師|瑪奇|

橘子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11029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