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

請問大家屏東市區哪有賣鐵道模型

因為我想買一直都沒有找到 所以拜託大家幫我一個忙跟我說一下哪裡有且不是黑店 之前去過一間黑店被騙了很多錢買到爛貨拜託大家了!!
【熊出沒玩具】專賣日本進口各式精品、模型玩具、轉蛋、食玩、盒玩、模型工具

以及美國進口Ty Beanie Babies 熊布偶。

目前熱賣產品系列: 鋼彈模型、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聖鬥士、七龍珠、原子小金鋼、Panda-z、神奇寶貝、綠茶犬、遊戲王、迪士尼、Kitty、PVC人形...等各式動漫週邊商品高雄市小港區平和南路198號檢視圖片 (小港國中對面)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10:00~晚上9:30 週日

中午12:00~晚上9:30 T: 07-8150957它的東西品質比較好~!

 真的~!

我常去那邊買~!

參考資料 ME

屏東市地圖,屏東市美食,屏東市餐廳,屏東市住宿,屏東市好吃,屏東市牙醫,屏東市飯店,屏東市剪髮,屏東市租屋,屏東市旅館屏東市,鐵道模型,小金鋼,海賊王,Beanie Babies,迪士尼,小港國中,Kitty,平和南路,高雄市小港區

Hello kitty|鋼彈|盒玩|小布|米奇|遙控飛機|史奴比|軍曹|玩具|上色|四驅車|樂高|BB槍|哆啦A夢|組合模型|海賊王|大同寶寶|小叮噹|轉蛋|製作模型|模型店|小丸子|布偶|軌道車|食玩|

熊出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6125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