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

去日本必買!!!

我要去北海道的函館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有什麼不買可惜的名產

還有藥妝店便宜又好用的

請告訴我完整的資訊

因為我沒什麼概念

希望能連牌子、名稱都給我。

感恩~
北海道比較有名的土產:白色戀人、ROYCE巧克力、六花亭等

及有熊出沒等紀念品都有在賣

不過像巧克力牛奶糖等【白色戀人餅乾】不要買太多~~還好而已

有吃就好。

可以考慮買36片裝混合黑白巧克力的那種

2100日幣

因為包裝的那個鐵盒子很精緻很美

可以當紀念品。

包黑巧克力的比包白巧克力好吃。

女子修道院的牛奶糖千萬不要買

很古早味

就是糖球而已

還不如其他土產店在賣的那種5包特價1050日幣那種。

【ROYCE巧克力】很好吃

白巧克力牛奶味很重

黑巧克力也很純

且不甜

那款巧克力我是買綜合-白與黑巧克力

每盒內的巧克力都單片裝

表面呈波浪狀

其他款也很好吃

推薦給要去玩的人

聽說這是日本三大品牌巧克力之一

比白色戀人好吃

在北海道到處都可看到這牌子

只是每家店可能賣不同的巧克力

有日本網址www.e-royce.com。

ROYCE有很多產品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