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打籃球

她喜歡一個人卻不知他喜不喜歡自己~~(替朋友問)

我ㄉ好朋友說 她喜歡上一個人 (他們視同班同學) 又一天他們在上課 他喜歡ㄉ人坐在他旁邊 她喜歡ㄉ人不會畫高音譜記號之類ㄉ 她就幫他畫 她跟他在說話ㄉ時候 他才發線他原來喜歡這位男生 她跟他喜歡ㄉ人常常說話 聊天有時上體育課也是同隊ㄉ 他們打籃球也會一起打 可是她就是他喜歡ㄉ人喜不喜歡自己 男生是天瓶座 女生是魔羯座他們配ㄇ??? 還有 他們就像小倆口似ㄉ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這位女生啊 請大家多多提供意見
您好檢視圖片熊熊很認真的看您的發問喔!!!重點是我看不懂你在問什麼耶!!檢視圖片有種想打我的FU嗎??其實阿!我想說的是丫~~~可不可以不要打太多ㄉ!不要都火星文看了很累壓~~~~唉唷威 好啦我開始答題了!就是呀~~~男生是天瓶座 女生是魔羯座這兩個唷都很不錯壓天平人好魔羯也不差天平人緣夠好的所以女生千萬別吃醋壓~~~因為這就是天秤座!!配不配?檢視圖片應該問說 你們之間有這意願想配合彼此嗎?愛情間 配不配不是我們說了就算的而是要看你們自己的協調與包容囉加油 祝福你檢視圖片
只是這樣敘述沒有人會知道ㄉ啦而且你朋友也沒有打聽請楚對方是否死會你朋友驚然發覺自己喜歡上某人 這是粉正常ㄉ事情但是先打聽清楚這ㄍ人ㄉ底細才是身為朋友ㄉ你要好好勸朋友要注意看ㄌ你ㄉ文章我只能說 那ㄍ男的應該不討厭你同學機會自己找想要跟那ㄍ男的在一起就先打聽清楚對方先跟對方混熟 了解對方ㄉ個性與習性看是否真ㄉ適合自己再出擊如果了解之後發現不合適那就可以只當普通同學祝福你ㄇ啦~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高音譜記號,魔羯座,同班同學,男生,女生,朋友,火星文,好朋友,打籃球

熊熊打籃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901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