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打籃球

求花式.街頭.and1的影片和一個問題...

今天高二.. 我熊熊想休學半年.. 也就是明年繼續接著高二在上..然後我想加入有籃球校隊的學校!

 我現在讀私立高中...有哪些是有辦法可以進去的...我想要那些影片... 越多越好!

 寄到我信箱或貼網址!

麻煩大大了!

 越多越好..  stubidpanda*yahoo.com.tw
對不起

我誤會你了。

如果你的目標是甲組

恐怕時間上有點來不及

我認識的甲組球員

很多是從國中甚至國小就開始練的

如果只是要打校隊的感覺

很多的私校都有籃球隊(其實公立學校也是啦)

你可能要明確一點地說是在什麼縣市的

這樣才容易幫助你。


and1籃球鞋,and1街頭籃球,and1球鞋,and1 太極,and1專賣店,and1籃球鞋專賣店,and1球衣,and1影片,and1 貓爪,and1街頭籃球影片and1,籃球校隊,影片,問題,甲組,誤會,公立學校,高中,學校,信箱

熊熊打籃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024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