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打籃球

大腿感到無力..

之前買了一個訓練用的重量鉛塊(1腳2.5磅)想用來練腳力...每天用它去慢跑16到30分鐘 用了約一星期後. 右腳的大腿和小腿感覺無力. 這是運動傷害?我已經休息了約4個月了都還沒好. 看了醫生他也查不出什麼原因...這傷讓我很困擾.不論是打籃球或是跑步 右腳很難出力.非常不方便
建議你最好不要再運動囉!

讓你的腳腳休息一段時間吧!

我之前也是這樣

為了減肥就安排了一堆運動行程

但是平常沒在做

熊熊一下子給它灌上一堆運動

肌肉會不習慣的ㄛ~我是因為過了一個禮拜實在沒辦法

所以就休息

然後過了幾天肌肉休息夠了

也記憶了之前運動的伸縮

之後就可以慢慢再運動囉!

不過剛開始最好不要一下子就想朝目標最理想的方向走

一定要慢慢慢慢地加重才會慢慢地習慣ㄛ~不然到時候你的腳腳又要生病了。


要小心肌肉跟肌腱發炎以前我再練田徑的時候也是有過這樣的經驗因為已經讓肌肉過度疲勞了必須讓你的肌肉好好休息一陣子在這之前多喝牛奶補充你肌肉所需要的養分 你可以先不要戴鉛塊先慢跑看看覺得你的腳可以承受再戴上鉛塊慢慢跑 不要太過勉強身體 適度的休息也是重要的訓練
除了看醫生

還是看醫生;找大間一點的醫院

安排較仔細檢查;懷疑神經已受傷.

僵硬|韌帶|退化|車禍|運動傷害|抽筋|護具|骨刺|肌肉|跌倒|撞傷|拉傷|熱身|開刀|熱敷|發言|扭傷|貼布|骨折|阿基里斯腱|復健師|關節炎|暖身|推拿|筋膜炎|冰敷|淤青|酸痛|

熊熊打籃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8015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